全蓬电动三轮车多少钱(全棚电动三轮车价格)

今天分享两款6000左右的电动三轮车给大家看看,虽然现在对于电动车管理加强,很多地区甚至禁止三轮车上路以及进城,不过对于很多郊区肯乡村来说,还是比较实用胡。而且这类电动三轮车也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在交通工具,所以今天找了两款价格适中的来分享给大家看看。

和讯MY001

宗申ZS1500DZK-2A

1、和讯电动三轮车

这辆和讯电动车,有两种版本,一个是两门的,一个是4门的,这里主要说两门的版本,全车尺寸2200*1125*1650mm,时速30多公里/小时,能续航达到50公里,高配版的甚至达到了90公里。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安全啊,都说三个轮子没有四个轮子的车稳当,但是你小心驾驶还是没啥问题的。

这辆车的动力方面使用的是650w的电机,所以爬坡能力可能稍逊,主要适合平路出行代步,如果有比较陡的上坡路,可能会比较难。不过一般的上坡路应该都没问题。灯光部分采用高亮的LED光源,还有车顶行李架上的射灯补充照明,夜晚出行应该也是问题不大。还有标配的收音机、天窗、前后保险杠。收音机部分还自带蓝牙功能,可以播放手机音乐,这点还是比较方便的。

另外,这辆车也是提供三档变速的,如果是老年人,可以选择更低档位驾驶,这样也更加安全。这辆和讯的小三轮,裸车4599,根据电池不同,续航分别可以达到50公里、65公里和90公里,价位上分别需要6599元、7599元、8699元。还有4门的版本,要贵1300元左右,不过电机不再是650w的,而是800w的。这个就看各人需求了。

2、宗申电动三轮车

宗申这个牌子也算是比较出名的,大家对他应该还是比较熟悉吧?这辆小车有2个版本,其实就是电池不同,要价分别是7899和8199。价位上比上面那个车子贵一些,续航做到了50公里和70公里,作为城镇里面短程代步使用还是问题不大的,想当年,我的两轮电动车才只能跑40公里呢。

这辆车也是双开门设计,同样的三排四座,整车尺寸2050*1000*1670,相比前面那辆车还要更加小一些。外观上都是大同小异,不过全封闭式的设计,确实对于不少朋友来说更加实用。不论接送小孩还是出门代步,再也不用担心下雨的问题。

出于成本考虑,内饰都比较简单,没有太多附加功能。不过满足基本出行是没有问题的。驾驶位座椅也是可以方便的进行调整,满足不同身高和驾驶习惯的用户使用。

减震部分据说是宗申专用,不知道这个具体效果如何了,个人看法是应该和别的车应该也差不多吧?至少我觉得个人感受应该不会太明显,否则他这个减震就是厉害了。

动力部分,采用了宗申专用变频电机,具体动力效果有多少不太清楚,但是应该有不会比上面的那辆车差,而且车身更小,说起来日常出行代步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宗申这辆车好像没有提供档位选择功能,可能是因为本身速度不是很快,觉得没有必要换挡吧。其他的倒是中规中矩的,和前车差不多,都有提供一个小风扇用于吹凉。都是标配前后保险杠、LED大灯、电动雨刷和行李架。

虽然现在对于三轮车来说,很多地方不够友好,可能有些禁止三轮车上路,不过农村和三四线城市或者郊区,其实还是很多这种车在使用,一般也不会有人专门拦截查车,所以还是有相当的用户选择这种车子使用。不过因为没有国家标准,属于非标机动车,所以将来的命运到底怎么样真不好说。不过上路最重要的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这两辆车车速都比较慢(比我国标的小电驴还快[捂脸]),所以驾驶应该没问题,而且都是手把式的操作,完全没有难度,轻松就可以上手。

那么大家对这两辆车有什么看法?大家觉得日常代步使用是否够用了呢?骑两轮电单车还是没有这个三蹦子安全吧?而且不用风吹雨打,这点就是它最大的有点了。希望大家喜欢今天分享的这两个小三轮,欢迎留言讨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