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ofo押金199(ofo押金99还是199)

翻到一则新闻,说的是各公司在外投放的共享单车,疑似因乱摆放被街道送到废品收购站压成铁饼的事件,铁饼中的一缕黄色,勾起了我的回忆,对啊,我还有199在小黄车没退呢!

我赶忙查询了一下现在小黄车的情况,发现依然停留在拉好友退押金阶段,大失所望

不过脑子里突然闪过另一个画面

这是辽宁某早教机构跑路的画面,画面中有家长在搬里面的东西,应该是还有课没上完的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我打开了评论区,看到了这句话!

OH NO! 我突然想通了我为什么退不了199的ofo押金!也想通了为什么废铁场会出现共享单车!更想通了乐视、ofo这些公司为什么在所有人都认为它“垮了”的前提下还依旧可以给留下来的部分员工,发着高额工资,处理这些遗留问题,而不是彻底清算!

因为一旦清算,这些用户就是第一债权人!所有财产必须优先支付用户押金!

而不清算,各位有的没的债权人、投资人、甚至关系户,都可以各显神通地通过各地法院冻结和执行债务人的剩余财产!看谁动手快而已!

当公司真的一无所有的时候,你不是还有用户嘛!有人愿意出钱买,你一个破产公司还怕犯法吗?法人都跑路啦!所以“拉好友!退押金!”,卖掉用户资料发金金!反正所有责任都是法人担着,怕个毛啊!

你还真别觉得作为用户你可以去执行公司的财产!不好意思,杭州健身房跑路,会员自己去执行财产就被秉公执法抓起来判啦!

更别说乐视ofo这种公司啦,不吸干最后一滴血,是不会给你个痛快的破产的!

所以债权人>投资人>其它关联方的破产清算优先原则有个P用啊!它压根就没破产!

算了,弱势群体嘛,总得吃点亏的,谁叫我们的钱好骗呢,就当交学费了!


各位看官老爷们,如果有机会退押金,叫上我,我带工具!拆柜子!机票自费!

你们说呢?


#我要上 头条##ofo退押金再出新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