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漂屏是什么意思(陌陌漂屏是什么意思啊)

  优雅、知性、端庄,唱歌还很能打,这是很多网友对陌陌平台人气主播冷冷的评价,因此她也被称为气质女神。其实,冷冷白也有可爱、俏皮的一面。昨日,冷冷白就从气质女神变身为邻家女孩,用一首《那些年》带广大粉丝重新回到了校园生活。


  对于曾经的校园生活,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会怀念睡在上铺上的兄弟,有人会遗憾隔壁班教室想说话却一直没有机会的女生,有人会忘不了距离考试前突击备考的埋头苦学,还有人会对当初爱打篮球的学长念念不忘……那么懵懂的岁月总是令人回味。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无数回忆连结……”当温暖、细腻的声音从冷冷白口中传出,相聚在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立刻沦陷,思绪也被拉回到了青葱的学生时代。


  除了在公屏上打出“好听”之外,很多网友也是发出了无尽的感慨“怎么听着听着,想起了我的初恋”“可爱的学生时代”“那些年发生在校园里的事情直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歌声,熟悉的身影,只是再也回不去了”等弹幕也是反复飘屏。


  虽然入驻陌陌时间不长,但是冷冷白有着丰富的直播经验,在外站曾经获得过多个大奖,是个不折不扣的电母级主播。在来到陌陌平台之后,冷冷白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为所有粉丝带来更好的直播内容,让前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