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战略配售是什么(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

不管你是不是一个资深的投资者,近期你的朋友圈一定被一个词刷屏了,那就是“战略配售基金”。其实,战略配售基金不是一种法定基金类别,而是一种可以参与战略配售的公募基金的俗称。6月11日开始,嘉实基金等基金公司的战略配售基金开始发行,这个基金到底是何方神圣,又有什么样的投资价值?欢迎您点击文内音频,了解详情。

最后,请大家认准嘉实战略配售混合基金,本基金认购期内,单一投资者限购50万元,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5天,基金代码501189,敬请关注!基金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基金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更多嘉实战略配售基金内容

观看视频,了解这些信息:

嘉实3年封闭战略配售基金来袭!

投资CDR,嘉实的科技基因很强大

战略投资新经济企业,嘉实的优势是什么?

为什么战略配售基金值得投资?

深度解析嘉实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基金的技术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