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可以用闪付(能闪付的手机有哪些)

来源:沈阳日报-沈阳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刘洋)一年一度“双12”购物节来了,今年消费者在支付时选择银联手机闪付,将享受商户折扣、手机闪付立减福利等多重优惠。

记者12月11日从辽宁银联获悉,参加“双12”银联手机闪付优惠活动的大型商家包括拼多多、唯品会、网易严选、苏宁易购、永辉生活、i百联等。其中,在拼多多、唯品会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可享随机立减、最高10元的优惠;在网易严选可享满49元立减8元的优惠;在苏宁易购可享满5元立减2元的优惠;在永辉生活可享5折、封顶5元的优惠;在i百联可享5折、封顶10元的优惠。

消费者在餐饮美食商家消费时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也能省钱。其中,美团满5元随机立减1-5元;麦当劳App最高优惠5元。

出行旅游方面:携程旅行随机立减1-99元;去哪儿、途牛旅游、东方航空均满100元立减10元;神州专车5折优惠封顶10元;高铁管家最高立减15元。

生活娱乐方面:叮咚买菜5折优惠封顶8元;京东到家随机立减最高10元;大润发优鲜最高优惠10元;万达电影满30元立减10元;CGV电影5折优惠封顶10元。

除了商户本身活动折扣,消费者还能享受银联手机闪付的立减福利。华为、苹果、三星、小米、魅族、OPPO、vivo手机用户在2021年12月31日前新绑定62开头银联卡,可参与瓜分1000万红包大奖,获得一张满10元立减5元线上支付通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文来自【沈阳日报-沈阳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