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摩托驾驶证多少钱(黔东南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机动车驾驶证对乡村百姓驾驶机动车来说不可或缺,但入城考试有极为不便,为解决乡村远地区的群众考试不便之难题,5月11日,凯里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同志走进湾水镇为村民提供摩托车驾照考试服务。

此次“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由车管所联合湾水镇派出所组织,共出动监考人员12人,报名参考人数达87人,车管所同志先后对报考人员进行理论测试与技能考核,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考场规定执行,考试通过74人,未通过有13人。为了让前来考试的村民们都能及时便捷地拿到驾驶证,一站式服务流程大大缩短了时间,给考证群众带来了便利。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村民提供免费检验摩托车服务,共对60余辆摩托车辆性能进行排查,消除机动车的安全隐患,保障行驶的安全。

“送考下乡”为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通过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遏制了无证驾驶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全面提升了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便民利民服务与管理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改革创新、服务民生,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湾水镇“送考下乡”机动车驾照理论科目考试现场

湾水镇“送考下乡”机动车技能考核考试现场

车检员在免费为群众进行车检

工作人员向报考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