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350价格多少(迈巴赫s350价格多少图片)

奔驰S级可以说是豪华车里的标杆车系;迈巴赫,则是可以比肩宾利和劳斯莱斯的一个顶尖豪华品牌。迈巴赫和奔驰S级同样属于奔驰汽车,很多人都搞不懂这两者的区别。那么,奔驰S级和迈巴赫的区别,在哪里呢?

先来了解一下迈巴赫的历史。迈巴赫在历史上与宾利和劳斯莱斯齐名,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算是一家超豪华的汽车品牌。不过在1941年的时候,由于经营不善等问题,迈巴赫汽车不得不面临停产的问题。而且迈巴赫这一停,就是半个多世纪,直到2002年,才由奔驰公司重新接手经营。奔驰公司之所以接手迈巴赫,目的也是为了打造一个可以与宾利和劳斯莱斯比肩的超豪华汽车品牌。

奔驰S级和迈巴赫车型,虽然看起来比较相似,但是实际上还是存在很大不同的。如果说奔驰S级是顶级豪华车,那么迈巴赫车型就是超顶级豪华车。首先就车身尺寸来说,迈巴赫车型要比奔驰S级来得更长更大。而且为了突出迈巴赫车型的身份特质,在后门临靠后备箱位置,还有一个迈巴赫的"双M"标志。外观上最大的区别还在于轮毂,奔驰S级使用的是奔驰常用的轮毂;而迈巴赫车型所使用的轮毂,是迈巴赫经典的"大饼"状轮毂。

所以说,奔驰S级和迈巴赫都是超豪华车型,这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迈巴赫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