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亮黑为什么最便宜(7p有亮黑色吗)

去年iPhone7系列推出亮黑色,黄牛们又狠狠的赚了一把,iPhone7Plus亮黑色当时炒出几万的高价。不过在上市后期,iPhone7Plus亮黑色就开始遭人嫌弃了,原因很简单,因为该机太娇气,不好伺候。很多人花高价买回去之后,用了不到一周就发现,该机背面出现划痕,出现氧化的迹象,而且非常难看。

从那以后iPhone7亮黑的价格就直线下降,因为都没人买了,现在32GB都有亮黑色了,可惜买的人并不多。

网友出售自己的iPhone7Plus亮黑色,128GB,只要4500元。这款手机的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知道网友是怎么保护的。我们来看看该机的外观。

这款iPhone7Plus的背面这样看还不错,没有出现氧化掉漆的迹象,擦赶紧之后还是很漂亮的,不过一上手就完蛋了。

但是我们换个角度,就会发现,美好的亮黑色只会出现在图片上, 这才是该机的真是面貌,背面有很多细小的白点,这就是氧化的结果。

边框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没有出现氧化掉漆。

底部同样没有出现,这款iPhone7Plus日常使用应该都有戴壳子,贴膜的。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见内存是128GB的,国行零售版,我们看看该机什么时候激活的,还有多久的保修期。

查询结果显示,该机确实是亮黑色,而且也是128GB的,去年12月份激活的,到现在还有两个多月的保修。

按照该机的价格,该机的成色来看,4500元其实还是非常划算的。但是为什么没人买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买回去之后太难伺候,容易出现各种问题,不省心。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亮黑色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