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0补丁(NBA2K10补丁大全)


2K Sports最新的NBA2K21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连续好几个补丁下来,勇士巨星史蒂芬-库里的脸孔失真问题还是没有得到结局。

尤其是有人还将NBA2K10时期的库里头像和2K21中的头像做出了比较,结果人们发现,除了建模精致程度2K21更胜一筹之外,2K10的库里似乎还更像当时的库里。

有球迷吐槽说:“谁能告诉我,2K21中这个看着跟土豆一样的孩子是谁?这是库里吗?完全不像啊!”

是的,库里现在的造型已经非常成熟,但是2K21的建模中,库里还是干干净净的光头,而且看上去总有一种强烈的违和感。

NBA2K系列本来就以和球星相似的真脸站住了市场,但是2K21中,很多球星的脸孔失真已经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吐槽,尤其是库里,算是脸孔失真的典型代表。

也有对游戏研究非常深的“大神”详细列举了库里在各种游戏中的造型,他说:“永远不要忘记NBA Live 14中的库里,那才是最像库里的,2K中的库里简直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