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 春晚(曲婉婷春晚我的歌声里)

就在最近,曲婉婷又来闹幺蛾子了。在微博上隔空喊话母亲,“6周年无果,继续保持一颗正义的心,相信人间有青天。”

曲婉婷的这种“云孝顺”行为更是让娱乐圈的纪检王思聪疯狂吐槽,转发并且配文:无语。这也不是曲婉婷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为母亲“喊冤”。 曲婉婷的妈妈贪污了3.5亿元,但是在这六年中,多次为自己的母亲“伸张正义”。而这次又引发了大家对她的议论,不少人纷纷发言:曲婉婷,要点脸吧!

1. 李代沫唱《我的歌声里》带红了曲婉婷,却被提出版权问题。

说到曲婉婷,很多人可能不认识,但你一定听过《我的歌声里》这首歌。

2012年的时候,《中国好声音》开始爆火,李代沫凭借这时候《我的歌声里》成功走红,声音和长相不符合展现了这首歌不一样的魅力。


于是这首歌瞬间火遍大街小巷,“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凭借着这首歌曲,李代沫成功爆红,并且还专门拍摄了《我的歌声里》的MV。但这时候曲婉婷站了出来,直接讨伐李代沫,认为李代沫有侵权的行为。

“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有人投资拍MV,拍电影,但不和歌的创作者沟通一下,也不管她喜欢不喜欢与其作品有关联,拿来歌就用,完全不尊重版权意识。“

而这次的维权,原唱曲婉婷彻底火了,成为了当时最火的女歌手之一。但因为这首歌的版权问题,李代沫和曲婉婷也结下了梁子。但也正是李代沫演唱的原因,曲婉婷开始爆红了,这首《我的歌声里》还登上了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奖,不仅如此,还在2016年的时候登上春晚。此时此刻,曲婉婷开始拿奖拿到手软,也推出了自己的英文歌曲《drenched》,这首歌也是《春娇与志明》的主题曲。


2.从小生活优越,母亲竭尽所能为曲婉婷提供优越生活


曲婉婷是1983年出生在哈尔滨的,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

虽因为自小缺少父爱,为了弥补单亲家庭的遗憾,母亲张明杰“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曲婉婷从小就过着十分优越的生活。

张明杰有多宠曲婉婷呢?


因为曲婉婷喜欢音乐,张明杰二话不说,就直接买了钢琴,当时的钢琴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能买得起的。在那时候,张明杰作为公务员,她的工资也才1000元。之后曲婉婷就去国外留学了,读的是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学院,学费也是十分昂贵,高达15万。

生活在异国他乡,张明杰也是竭尽所能让曲婉婷住上豪华别墅、开豪华跑车….

在国外曲婉婷喜欢上了音乐,就放弃了加拿大的学业,跑到温哥华学习音乐,开始搞创作,还组成了一支乐队,2000年,曲婉婷参加拿大一家商场举行的音乐比赛,靠一首《thank you》获得冠军。之后又被加拿大Netterek唱片公司签约,正式成为一名歌手开始出道。

所有这些优越生活的条件,都是母亲张明杰贪污来的,曲婉婷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不少人觉得曲婉婷能去加拿大留学,花的都是母亲贪污来的钱。


那张明杰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想必很多人看过《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剧中高小琴的原型就是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

在现实生活中,曲婉婷的妈妈张明杰是哈尔滨一个区的副区长。

靠着自己的职权,贪污了3.5亿元,并且操控了1000多万的安置费,导致很多人下岗。这还不算什么,更让人气愤的是,因为张明杰的贪污,让当地工厂里面的工人买不起煤炭,在零下30度的哈尔滨,只能靠烧碎煤块取暖,导致很多员工死亡。


张明杰前脚被抓,曲婉婷在做什么呢?

曲婉婷跑到了温哥华和市长谈起了恋爱,一边吃香喝辣,一边游山玩水,日子过得十分滋润;并且在6年中也从来没有回国去探望张明杰,网友也称曲婉婷是“云孝子”。


为什么大家对于曲婉婷看法这么大呢?

张明杰可是贪污了退休职工的安置费,这笔安置费高达1100万,然而张明杰却直接塞进了自己的口袋,丝毫不顾下岗职工的死活。

而她的女儿曲婉婷呢?在被捕之后一走了之,直接跑到了加拿大,并且吃香喝辣的,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在案发之后,曲婉婷是怎么回应的呢?

曲婉婷认为自己的母亲张明杰是“英雄母亲”,“你教我判断是非与错,不止是黑白之分,我永远是你的女儿,我会为你祈祷。”

不止如此,在一次采访中,曲婉婷对她母亲的是这样评价的:“她是一个勤奋的人,她给了我能得到最好生活,不管她是如何得到。”

曲婉婷的这种言论是不是听起来特别感人呢?并不是,曲婉婷这是在颠倒是非对错,完全没有道德底线,毫无价值观可言。

曲婉婷的这种行为简直就是刷新了大家的三观,这次的“云孝顺”也是引发了大家的吐槽。其实不管从事什么身份,演员也好,歌手也罢,都要懂得是非对错。其实作为女儿,想念自己的目前是人之常情,但是作为艺人的曲婉婷却三番五次颠倒是非,假装“孝顺”,这点就让人十分唾弃了。

她难道真的不知道张明杰的这些钱哪里来的呢?

恐怕未必。

曲婉婷口口声声说母亲是“英雄妈妈”,但这位“英雄妈妈”做的事情呢?贪污了3.5亿的征地款,又迫使566名员工失业,下岗也只能拿着1000多的遣散费。而且如果曲婉婷真的相信正义,那么她会早就回来自首了,何必虚伪地在网上假装孝顺呢?你们呢?又是如何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