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能安装什么格式的软件(手机安装软件是什么格式)

现在很多企业都推荐大家使用远程控制进行工作,因为远程工作可以在突发情况下依然可以继续完成工作任务,现在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控制电脑软件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你的身边没有电脑不用发愁,你的手机就是一台随身携带的电脑,用手机控制电脑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灵活,它能在线编辑发送电脑上的word、Excel、PDF、txt、ppt等多种格式文件。

利用手机控制电脑编辑直接发送到对方的微信、QQ、或者邮箱,方便快捷,它能使工作效率提高百分之八十。今天我们分享给大家的是手机如何远程控制电脑?如何操作苹果手机控制电脑编辑Excel表格?

工具:电脑、手机、ToDesk远程控制软件

步骤:

一、安装&注册:在电脑和手机里分别下载ToDesk,并到ToDesk官网注册一个账号,注册账号并在客户端登录后可免费获得100各设备列表,和基本功能的开通,让你的远控更灵活,管理更方便。

二、远控
1、获取电脑端的设备代码和密码。

2、在手机端框内输入。

三、使用:

点击远程控制后,可以在手机端看到电脑端的画面,此时打开excel表格文件,直接进行修改即可。

手机远程控制电脑软件给大家带来的好处非常多,ToDesk远程控制软件带来更多的强大功能。对上班族来讲,在家即可实现办公,而且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用户,直接手机远程控制电脑,随时随地关注家中动态。ToDesk软件还是一个免费的软件只需要你注册账号就可以。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