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什么车(变形金刚5有什么车)

2017年6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变形金刚5》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加入了二战时期盟军和中世纪时期苏格兰骑士的新元素,故事脉络更加具有时间跨度,电影情节也更加充满悬念性,再加上足够震撼的爆炸场面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变形金刚打斗场面,足够吸引广大影迷去电影院欣赏一番。在这部作品中,博派汽车人队伍不断壮大并加入新的变形金刚角色,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具有明星范儿的博派新成员的原型车是如何做到豪华而不失低调的。

长老(Cogman)座驾1:阿斯顿马丁DB11。变5中作为伯顿爵士的贴身机器人管家,打理一切事物。别看他体型较小,但是具有头领战士的特殊技能,战斗力爆表,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厉害角色。同时,作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能够带来笑点的英式幽默还是必须有的,常常给我们带来一些轻松搞笑的表情和动作。它的原型车是带有强烈英伦风格的英国品牌豪车阿斯顿马丁DB11,光从外观上看已经吸引了不少人。作为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合作设计的产物,它将作为DB9的换代车型投入市场。银色车漆使整车尽显沉稳大气,不失豪华感。它的动力性能依然强悍,搭载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700牛米,只不过在电影中似乎没有大施拳脚的机会。

长老(Cogman)座驾2:迈凯轮570S。伯顿爵士从三位一体图书馆获得法杖坐标之后,为了摆脱英国变形金刚反应部队的追击,他们需要转移视线。长老带着他从阿斯顿马丁DB11车上下来,快速上了一辆红色的诱饵车,这辆车便是非常拉风的迈凯轮570S。在跑向迈凯轮的过程中长老还不忘自嘲一下:将车停得那么远简直是蠢透了。这辆原型车在变5中没有具体的变形状态,只是作为长老的代步座驾。接下来长老驾驶迈凯轮570S在英国街道与快反部队的车队展开街头追逐战,刚开始还差点把长老的路怒症激发了。不过后来的迈凯轮570S轮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就要归功于那台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了,最大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应对快反部队的雷克萨斯SUV已经绰绰有余。

热破(Hot-Rod):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作为变5中启用的具有超高人气的新角色之一,热破一出场便惊艳四座,它的原型车是整部作品中最稀有也是最为昂贵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作为第二代汽车人领袖,热破理所当然成为众多铁杆粉丝的最爱,特别是它的临场指挥能力和能够让时间暂停的绝门武器。它拥有跑车独具的流线型车身,黄黑相间的车身涂装,犀利的三角形前大灯彰显攻击特质,这些与热破的角色定位非常契合。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教之后最高功率达到770马力。由于采用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幅提升整车的机械性能,它的极速高达35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相当变态。

漂移(Drift):奔驰AMG GTR。作为博派汽车人阵营中行动最为敏捷和身手最好的战士,漂移的每一场战斗都已灵活多变、骁勇善战著称。它的原型车由布加迪威航变为奔驰AMG GTR,虽然身价掉得很厉害,但是性能却丝毫未减。全车的涂装以红黑配色为主,四轮配以黄色的大卡钳,显得更加凶猛和盛气逼人。它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559马力,峰值扭矩接近700牛米。最高时速为318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6秒。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漂移变形为机器人形态时,它胸口那醒目的三叉星标志特别显眼,这肯定与奔驰的重金赞助有关。

十字线(Crosshairs):科尔维特C7 Stingray Coupe。十字线作为博派队伍的一名老将,参与了汽车人与霸天虎的多次战斗,它的标志性武器是双枪,而且在火爆打斗场面中运用自如。它经常身披绿色战袍出现人们视野之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原型车科尔维特C7 Stingray Coupe车身涂装以绿色为主,配以黑色的不规则线条。搭载通用雪佛兰6.2升LT4 V8高性能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436马力,峰值扭矩为60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左右,与其他原型车相比动力表现稍逊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