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模具(visio模具在哪下载)

VISIO使用基本形状绘图——绘制风景图案例操作方法如下#技能提升研究所#

Step1选择【新建】命令,单击【基本框图】模板,如图1所示。

图1 选择基本框图

Step2在弹出的【基本框图】对话框中,单击其中的【创建】按钮,创建一个基本框图文档,如图2所示。

图2 创建框图


Step3选择【图案形状】模具中的【太阳】按钮,拖动到绘图窗格,如图3所示。

图3 新增太阳


Step4在【开始】选项卡中的【形状样式】组中单击【填充】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红色,如图4所示。

图4 修改填充色


Step5选择【图案形状】模具中的【云朵】按钮,拖动到绘图窗格,如图5所示。

图5 添加云朵


Step6在【开始】选项卡【形状样式】组中单击【效果】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阴影】|【右下斜偏移】命令,如图6所示。

图6 修改阴影


Step7按住Ctrl键,拖动云朵进行复制,如图3-17所示。至此,案例制作完成。

图7 新增云朵

欢迎关注云杰漫步智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