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是哪个国家的 (乌克兰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发布最新紧急军情,播报全球热点资讯,欢迎关注“军情急报”!

据俄新社7月21日消息,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社交平台发文,细数西方国家“11宗罪”。文中表示,这段时间内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可能会导致乌克兰在今后丧失现有的剩余国家主权,并在世界地图上消失。此外,现在局面的形成,乌克兰“犯罪分子”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也必将因为针对俄乌两国人民的“恶行”遭到审判。

有关乌克兰可能会丧失国家主权的消息说法,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了。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前顾问、上校道格拉斯·麦格雷戈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表明,原则上来说乌克兰其实已经是一个失败的国家了,如果之后还想保留乌方自己的领土主权,那么停火和谈并与俄达成一定的条约是其必经之路。

事实上,自从2014年的政局变动以来,乌克兰就已经失去了国家独立。美国等西方国家表面上在各个方面资助、维护乌克兰,看起来是希望乌克兰好,但实际上却不过是为了达到他们背后的其他目的,乌克兰也早就已经被他们“直接控制”在手中。

然而乌克兰自己却丝毫不觉得已被西方国家“拿捏”,仍然坚信北约或西方国家在全心全意地保障乌克兰的安全,乌方也时不时地还对俄罗斯进行叫嚣,颇有讨好北约方面的意味。殊不知,一旦北约方面的目标达成,乌克兰就会被他们弃如敝屣,他们也就不再管这些事。失去庇护,乌克兰又怎么能够像现在这般嚣张呢?

况且就现在的局势来说,俄罗斯不是没有可能在北约达成目的前就结束这场冲突。到时候乌克兰战败,北约方面从乌克兰这儿再讨不到好处,乌克兰最后还是以被西方国家抛弃的结局而告终,到时候乌克兰现在有的这些国家主权,就真的什么也不剩了。

除此之外,乌克兰在冲突当中进行的无差别轰炸,给乌克兰的民众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这样的举动是乌方存在的反动分子所做出的“恶行”之一,面对这样恶劣的行径,无论是放在什么状况下都是为人所唾弃的。梅德韦杰夫所言对他们进行审判恶行,又何尝不是为每一位受到乌克兰反动分子迫害的人民讨个公道呢?

俄乌冲突已经持续将近5个月,随着冲突局势的变化也逐渐牵扯进更多国家,各方面事务也愈加复杂化。未来乌克兰是否真的如梅德韦杰夫所说失去剩余国家主权、从世界地图上完全消失,就有待时间给予我们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