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主演的电视剧(罗志祥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6月14日,由骆惠杰导演,文予琪、张晓钰、曹仙草、曾顺艺等主演的40集互动连续剧《我们一起合租吧》正式登陆抖音视频平台。该剧集合了众多青年演员和人气网络主播,每个演员与其角色形象高度相配,值得关注。


《我们一起合租吧》是一部以讲述年轻人在“合租”中发生的一系列轻松、搞笑故事为核心的轻喜剧作品。该剧大胆创新、剧情升级、定位新颖。不仅保留了原著的爆笑元素,还针对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社会问题进行了探讨。



该剧改编自畅销书作家、编剧宋小君的代表作品《一男三女合租记》,原著小说曾在豆瓣小组连载,收获了无数读者追捧。此前老版为罗志祥主演,湖南卫视播出,收视率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我们一起合租吧》中饰演“狐狸”一角的文予琪,也曾先后出演《悍城》《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亲爱的她们》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

此次,她是合租公寓的领导者、人气网红。她直觉敏锐、会拳击、对待感情敏感又冷酷,同时她也是其他室友的“人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