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春晚唱的歌(孙俪春晚唱的歌曲)

虎年春晚既有沈腾、马丽、贾玲、张小斐、刘涛、沙溢这样的熟面孔,也有不少第一次上春晚的明星,赵丽颖、邓超、宋茜、颖儿、毛晓彤、卢鑫、玉浩、王勉等都在央视虎年春晚完成了他们的“春晚首秀”。

那么他们的春晚首秀完成得如何?谁一鸣惊人?谁又稍欠火候?

一、赵丽颖红裙惹火,唱歌及格、有辨识度

惊喜度:8分 完成度:8分。

赵丽颖的节目,在零点之后时段压轴播出,与朱一龙、王俊凯、郁可唯一起合唱《欢乐时光》。赵丽颖的部分不多,完成得算是合格,声音很有辨识度。

赵丽颖一袭红裙,让人眼前一亮:肩膀一条大大的蝴蝶结,排列成心形的流苏,堆叠出层次感,宛若绽放的牡丹,乃是出自郭培之手的高级定制。

这次赵丽颖上春晚,在开场和压轴两个节目出现,因此换了两条裙子:一条是上面的中国风红裙,另一条是宛若星河的金色长裙。

两条裙子都很适合她,衬得她格外笑容甜美、娇俏可人。

二、邓超活力四射,唱跳卖力,兴奋溢出屏幕

惊喜度:8.5分 完成度:10分。

邓超的节目在开场不久,与李宇春、易烊千玺一起表演歌曲《时代感》,虽说不少观众觉得邓超似乎已经上过春晚了,但这确实是他的春晚首秀。

要说邓超唱歌,不少观众是听过的,因此惊喜度8.5分,但他表演之卖力、热情之高涨,绝对值得给十分!

相比李宇春和易烊千玺两位歌手出道的明星,邓超仿佛跟他们不是一个节目,被网友调侃:“一边是JPG(静图),一边是GIF(动图)”。

邓超活力四射,比身边两位更像“唱跳歌手”,他动感十足,随着音乐起舞,甚至唱到兴奋处,还原地跳了起来!

也难怪超哥如此兴奋了,他之前在采访里就曾说:“这是最重要的一个节目,我很兴奋,一直在等这一天”。

不仅网友们调侃邓超,孙俪也发文:“超哥,你冷静点,跳出画了。”

邓超则在表演之后晒出自己跟工作人员的合照,调侃道:“今天唱跳太完美了,没帅到大家吧,不好意思啊!”

虽说看上去似乎有些“人来疯”,但其实,个人觉得邓超的兴奋表现,放到春晚的氛围是十分合适的,过年不就是图个热闹嘛!

三、马凡舒雪肤花貌,台风超稳、大气端庄

惊喜度:9分 完成度:9分。

谁也没想到春晚的第一个热搜,属于首次主持春晚的马凡舒,而且上春晚的词条非常直接:“马凡舒漂亮”,这回她是彻底美出圈了!

其实爱看足球的观众,早就对马凡舒很熟悉了,她是体育频道《天下足球》的主持人,1993年生于哈尔滨市,今年28岁。

马凡舒作为今年首次加入春晚主持团队的“新人”,一亮相就来了个“满堂彩”,她不仅雪肤花貌、盘靓条顺,且台风超稳,大气端庄,是“国家队”主持人的传统了!

马凡舒整台晚会换了三套造型,第一套红色公主袖长裙,第二套白色改良旗袍,第三套浅绿色竹叶长裙。

网友超会夸,说马凡舒:“白玫瑰是你,红玫瑰也是你”。

估计春晚过后,很多网友的心“是马凡舒的了”。

四、宋茜穿成“红包”,笑容甜美,狂飙高音

惊喜度:8分 完成度:8.5分。

宋茜的春晚首秀,是与任嘉伦、王源、吉克隽逸及中国杂技团一起表演《真爱起舞》。

她演唱的部分,是高音最高的段落,不过对于女团出身的她来说,也能轻松完成。

节目播出前,“宋茜上春晚穿得像个红包”就登上了热搜,别看她这一身红彤彤的裤装看上去很简单,其实也是经过了精心搭配,“红配金”实属经典配色。

首次参加春晚,宋茜说自己:“很自豪,又有些小紧张”,家里人也替她高兴,特别是她的姥姥平常休息得早,这回一定要等着看完宋茜的节目。

五、王勉脱口秀炸场,胆子够大、一次尝试


惊喜度:7分 完成度:8分。


王勉的春晚首秀,是跟大张伟一起表演音乐脱口秀《快乐气氛组》,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表演,但相比以往的“炸场”效果,这回完成度在8分。

他们俩的谐音梗和那些天马行空的笑点,还挺考验观众对脱口秀的接受程度,能领会的观众就会觉得十分好笑。


而且由于在春晚表演,剧本经过几番打磨,能呈现出最终观众们看到的效果,已经不易。

对脱口秀这门艺术而言,登上春晚舞台本身就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王勉在采访里说:“我已经开始想明年表演什么节目了”,希望他的愿望成真。

六、王雷颖儿演小品,表演过关、略有遗憾

惊喜度:7分 完成度:7分。

作为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演员,王雷和颖儿的春晚首秀是跟孙涛一起出演小品《父与子》。

王雷和颖儿的表演是过关的,但略有点小遗憾:颖儿由于大部分在对话状态,全程几乎侧脸,观众欣赏着美人的优越身材,却没看见几个正脸。

估计还是缺乏在春晚表演小品的经验,多演几次就好了。

表演结束后,颖儿自己也发文晒出一张正面的截图:“大家辛苦了,别找了,我正脸在这儿呢。”

颖儿这身造型看似“平平无奇”,红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但紧身九分牛仔裤,令她的好身材曲线毕露,这比例令人羡慕!


谁能想到她在春晚后台大口吃盒饭呢?

七、卢鑫玉浩说相声,为了抢一分钟,急出了汗


惊喜度:7分 完成度:7分。


卢鑫、玉浩作为拥有大批拥趸的相声新人,这回在春晚以相声《像不像》完成了首秀。

如果是第一次听他们相声的观众,会被深深吸引;但如果是熟悉他们的老观众,就会有这种感觉:段子略老,且节奏上显得赶了一点。

果然!卢鑫玉浩凌晨发文,透露了背后的故事。原来他们俩临上台之前,接到了“必须抢时一分钟”的任务。


这就是语言类节目的挑战,卢鑫和玉浩也悄悄地急出了汗。

虽然不算完美,但他们的春晚首秀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能站在春晚舞台,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此前他们接受采访时还说,从没想过能上春晚主会场表演,以为能当观众就不错了,如今算是“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八、包贝尔搭档贾冰,戏份略少、不过不失

惊喜度:7分 完成度:7分。


包贝尔在小品《发红包》中完成自己的春晚首秀,其实早在2019年,包贝尔就参加过央视春晚的彩排,但当时节目未能过审,与春晚失之交臂。

这回包贝尔跟贾冰、沙溢、任梓慧、余钦南、闫强等合作小品,戏份不多、完成度尚可。

倒是有观众看完小品,种草了包贝尔的绿毛衣。

都说,当年的春晚,是谁上谁红;而现在的春晚,是谁红谁上。

央视虎年春晚的明星首秀,还有开场时与宋祖儿结伴现身,惊艳了一下的毛晓彤;

镜头切换得太快,其实毛晓彤穿了一件镂空的红色旗袍,又纯又欲。

陈妍希则与惠英红一起拜年,笑容十分灿烂;

其实,明星上春晚,除了惊艳的一个瞬间之外,要想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表演的节目还得有独特的“记忆点”。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明年春晚,让你说出今年春晚还记得的节目,你会说出谁的名字?

今日主笔:某小刀。

@刀刀叨文艺 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