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莎特顶配多少钱(大众帕萨特顶配多少钱)

从普桑到捷达,再到宝来、帕萨特,大众在中国市场一直以来可以说都是顺风顺水,甚至被称为是“神车”,旗下大部分车型不愁卖,价格都保持的很硬。但是近年来大众的很多车型在终端市场基本都会有很大的优惠幅度了,而在销量上一些传统的优势车型也开始下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帕萨特,自从2019年底的中保研测试之后,帕萨特的销量一路下滑,今年1-7月份总销量还不足5万台。

8月26日,上汽大众中期改款新帕萨特正式上市,其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的纯燃油版车型价格区间为17.99-25.09万元,其中入门版相比老款下降6千元,顶配相比老款价格下降3.2万元之多。搭载1.4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价格区间为21.39-23.89万元,顶配价格还低于了老款的丐版价格。

帕萨特车型自国产以来,只有2007款的帕萨特B5末期版本指导价曾经进入16万区间,而除此之外帕萨特的入门价格并没有低于18万过。顶配25万挂零也是自帕萨特国产以来的首次,要知道上两代车型的顶配价格都是突破了30万的。显然,这一次改款之后的帕萨特预示着曾经被誉为“神车”的国产大众终于开始“低头”了。

此次上市的新款帕萨特在外观上的改动还是很大的,其中前脸部分是经过了完全的重新设计,从大灯到中网在前杠造型全部更新,而且新款车型燃油版提供两种风格前脸,混动版也有自己专属的前脸造型,新的前脸整体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除了使用了多款新造型的轮毂之外,其余部分没有明显的变化。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尾灯上的调整,尾灯使用了横贯式造型,和新款途昂等几款最新的大众车型保持了同步的设计风格。

新款车型内饰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更换了和新款迈腾款式相同的方向盘,造型更为精致。但是中控台部分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是横平竖直的典型大众风格,看上去很稳重大气,但是缺少时尚感。

新款帕萨特的动力系统还是提供了多种选择,纯燃油版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种版本。插电混动版是1.4T发动机搭配电机驱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6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