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自动低配多少钱(艾瑞泽5最低配多少钱)

奇瑞艾瑞泽5是一款口碑还不错的国产紧凑级家用轿车,2018年累计售出新车10.1万辆,平均月销8千多台,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艾瑞泽5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车身紧凑圆滑,车身协调年轻,整体比较漂亮。动力方面,低配丐版搭载一台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变速箱配5挡手动变速箱,加速感觉不肉,市区走走停停开起来不难受,高速也很轻松,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


底盘方面,悬挂调教偏舒适,对震动的过滤比较柔和,大小颠簸都处理的很好,不突兀,很适合家用。空间方面,艾瑞泽5轴距2670mm,后背腿部空间一拳多,头部四指,后备箱容积430升,装人载物基本上没什么压力。内饰方面,比较有层次感,各种按键旋钮用起来都很顺手,而且看起来不廉价。


小编个人比较喜欢艾瑞泽5的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了跟logo结合在一起,提升了不少的层次感。内饰上,艾瑞泽5的中控台采用了常见的飞翼式设计,布局还是家族式的布局,没有特别鲜明的特色,另外就是中控台全部被硬塑料包裹,质感上还是差了一点。



配置上的话,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全系标配,这个价位里已经算相当不错了,不过还有有点遗憾,艾瑞泽5全系都没有自动空调。动力方面的话,艾瑞泽5全系都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1.5L已经足够了,但是还是觉得可选择性太少了。


售价方面,2017款艾瑞泽5 1.5手动都市版,裸车报价4.9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4265,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381,上牌500,共合计5.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