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集团为什么停产(常平集团为什么停产了)

  迎新春张灯结彩,水美地肥圆梦中钢。2月1日,金烨集团·中钢特材2018年度表彰暨迎新晚会激情上演,壶关县四套班子领导、合作单位领导嘉宾与集团员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晚会现场

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右一)和金烨集团董事长韩保国(左一)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奖牌

壶关县副县长苏建红致辞,对企业的健康发展表示祝贺


  中钢特材科技(山西)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集店乡,是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经营优势和业务特点,积极响应央企混改有关政策,抓住国企转型发展机遇,与山西省地方企业联合成立的首家混合所有制公司。

金烨集团董事长韩保国致辞


  金烨集团董事长韩保国在致辞中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集团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他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这一年,中钢全力以赴促转型,大力推进经济社会技术改革创新。中钢坚持不懈,锐意进取,各项项目再铸辉煌。中钢从严管理不懈怠,持之以恒抓治理,扎实中钢各行业建设,大步挺进山西百强企业前五十。这凝聚着广大员工的智慧与汗水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金烨集团将以此为核心动力,战胜困难,追求卓越。

金烨集团工会主席姜国强宣读表彰决定


  2016年9月中钢特材整合当地已停产的常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常平钢铁”)和山西环鑫源不锈钢有限公司(简称“环鑫源不锈钢”),盘活闲置资产,完善生产工艺,打通全产业链,并由此开辟了一条由贸易物流为主业向实体经济转型的发展之路。公司目前具有165万吨铁、190万吨钢、60万吨焦、20万吨不锈钢的生产规模。公司现有员工3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

为先进和模范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鼓励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鲁怀亮发言

劳动模范代表任波发言


  2018年,金烨集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深受广大员工信赖和拥护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组织开展了全面的总结评优活动,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晚会现场,领导嘉宾们为先进和模范颁发了荣誉称号和奖金鼓励。

精彩的表演


  晚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咱们挽起袖,大步朝前走,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舞蹈《金烨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表现了劳动者的灼灼风姿;整齐划一、节奏明快的《红鼓舞》敲出了金烨人的气势和劲头;小品《安全生产从我做起》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再次敲响安全警钟;将荧光舞、太空滑步等元素巧妙结合的舞蹈串烧展现了金烨员工的蓬勃朝气;“我骄傲,我是中钢人,我是幸福的中钢人”,诗朗诵《颂中钢》道出了数千员工的心声;合作伙伴壶关农商银行带来网红舞蹈,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手语表演《国家》表达了金烨人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和拳拳之爱。

看得津津有味的观众

  凝心聚力,百炼成钢。一路追梦的中钢,充满了奋斗不息的精神;一个新时代的中钢,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2019年,一路奋进的号子吹响在中钢每一个人的行动里,金烨人扛起肩上的责任冲向前方,撸起袖子咱们大干一场,奋发进取、敢于创新,开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宋欣 任仕杰/报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