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轴距多少合适(别克君越轴距是多少)

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0x1866x1467毫米,轴距达到了2905毫米,从尺寸来看,比同级别对手都要大一些,在空间性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在空间上,全新君越车身长5030毫米,轴距增至2905毫米,配以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一体式鸭尾扰流板等,凸显出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而车身的侧面则是更加的动感,线条非常的流畅,同时腰线的设计也是比较的简洁,尾部造型也是很不错,尾灯的设计很有特色。

中间部分还加入了木纹材质的装饰,并且还配有石英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豪华氛围还是营造的不错,此外君越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而新君越的内饰则是采用别克标志性的环抱式设计,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量软质搪塑工艺材料和木纹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新君越的内饰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大量采用了木纹饰板装饰,同时中控部分还加入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使得内饰的档次提升了很多。

新一代君越还提供1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而配置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标配的功能非常的丰富,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一代君越的配置可谓十分丰富,像全彩HUD平视显示系统、PD行人识别/保护,以及第二代的APA自动泊车系统均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这也是别克君越的一大特色。

新增的360度全景影像带行车记录仪,可将周边环境全屏呈现在车载屏幕上,实时显示车辆四周环境,为安全驾驶提供支持。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不过有很多车型只有高配车才有,比如别克君越,其中的中低配车型。而新款君越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显示速度、导航、驾驶辅助系统和影像预警等各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