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保养和油耗多少(奥迪a5的保养费用)

周五和朋友一起某市办点事情,因为还要去途经的小县城送点东西,所以决定不走高速公路。

借此次出行的机会,刚好顺便测试一下车辆的油耗表现。

工况:

奥迪A5适时四驱,排量2.0T,全程省道、县道共445.9公里,去时车上总共两人,回来时车上3人,全天小雨。

出发时加满油的状态,注意里程表

上图是出发后行驶约2公里在延长壳牌加油站加满油的状态,注意看总里程3674.6公里,加满油出发。

一路上限速比较多,基本上限速60公里/小时、70公里/小时,路上车辆比较多,龟速行驶的不少,在双向两车道上超车比较费劲,特别是经过几个县城和小镇时车速比较慢。


回来后停车时的状态

经过近9个小时的行驶,终于安全到家,来看看奥迪A5油耗的表现吧!

总里程表显示4095.2公里,单日行驶里程445.9公里,用时8.58小时,平均车速5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6.3升/公里。

以上油耗为实际测试结果,在不限速期路段车辆处于动态模式,全程基本处于舒适模式,不知道奥迪A5的油耗表现你是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