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租车多少钱一天(沧州租车一天大概多少钱)

昨日上午9时,“新沧运·心服务”2018沧运集团新产品发布会在沧州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发布会主要展示了沧运公交、沧运旅游、沧运租车、沧运汽车等四个服务产品。发布会现场,沧运集团惠民服务月同时启动,三条城际公交线路票价降至5元。

据悉,沧运公交目前已拥有任丘、南皮、东光、河间、青县、泊头、吴桥、黄骅、肃宁、盐山共10个城区、城乡公交公司,开通了沧州至泊头、沧州至盐山、沧州至孟村三条城际公交班线,共有营运公交线路86条,营运公交车1312部,其中新能源公交车辆856部。沧运旅游专业从事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包车客运等,拥有旅游车辆100多部。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推出中、高端系列旅游线路产品,年组织、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沧运租车成为沧州市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平台中标供应商,曾圆满完成“遇见大运河”沧州巡演专题活动、“吴桥国际杂技节”、“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等10余次大型活动用车服务,创造了单日出动车辆110余部,运送5000余人的历史记录。沧运汽车则拥有汽车品牌4S店12家,沧运快修店2家。“沧运汽车”维修技术人员在全省组织的技师大比武中获得漆工状元、钣金状元等荣誉称号。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沧运集团在6月份推出“激情夏日关爱月”系列惠民活动,包括乘车优惠、进4S店享购车五重礼、保养维修获代金券等。其中,为了给返乡夏收的群众以实实在在的优惠,6月份,沧州至泊头、沧州至盐山、沧州至孟村城际公交线路,票价由原来的12元、10元、10元降至一律5元。

来源:沧州晚报 记者 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