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能做什么期货(5000元能做什么期货品种)

周未没事,放松放松心情,愉快地做做白日梦……

我相信每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交易者,可能都在做同样一个白日梦,只是有些人有了自己的交易思维后才能做到,成为市场的王者!

计论一个问题:在期货交易中每周能做到3.5%,5000元到5000万你觉得需要多久?

从逻辑性的角度上来讲,有自己固定的交易思维,能做到严格的按纪律去执行你的操作,建立一套稳定的交易模式,安全有效的风控管理。照测算来看成功率能做到50%,足以让你立足于市场并稳定盈利!

回到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其实要想每周做到3.5%应该也是有可能完成的,从现在看来,每周能抓住一个品种的30分钟级别以上的2类买点,其正确后的涨幅均在3%或以上,加上期货杠杆率,以甲醇或玻璃来看,杠杆率差不多800%,也就说每周3.5%反应到你本金上面的将会是28%的收益率!

甲醇60分钟2类买点

模型有了,那么需要学习的是你先得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并寻找2类买点,及不停去试错,从频率上来做到成功率50%,做到无买点不入场,那么你离成功越来越近了!28周的成功交易便能做到500万,那么5000万你觉得要多久呢?是不是听起来蛮有诱惑力……


28周收益率

PS:那么10次交易对5次止损5次就是50%,你也只需要交易56次的交易……

致每一位有梦的期货交易者,有梦才有在市场征战的动力……加油吧,追梦人![大笑][大笑][大笑]

以上为个人实盘记录及操作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入‬市‬……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期货[超话]#​#5000起步500万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