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买bose音响多少钱(bose音响要多少钱)

红旗汽车在国内可是名头响当当,随经济快速发展,近年红旗也改变了思路,开始打造经济适合大众的人民型轿车,也开始向年轻化发展,针对年轻人也推出一款高档次汽车,就是全新红旗H5,直瀑式中网跟红旗立标真是绝配,很容易勾起民族自豪感,造型犀利全LED大灯英气逼人,还很时髦跟格栅连在一起,下包围富有立体感,两侧雾灯使用LED光源,整个前脸给人感觉精神抖擞。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BOSE音响档次直逼奔驰S,186匹马力不足15万

全新红旗H5后排车窗都是隐私玻璃,提升后排乘客私密性的同时,更避免阳光的直射。车侧是最能体现它年轻、运动的地方,修长的车身配上流畅的线条,看起来很协调,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动感,很有四门轿跑车的感觉。全新H5尾部设计延续了整车流畅明快的线条,在镀铬饰件点缀之下更显精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颇为动感,宽大的镀铬件将尾喉藏入其中。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BOSE音响档次直逼奔驰S,186匹马力不足15万。

全新红旗H5内饰设计非常高档,中控非常大气,内部空间也很足,最主要还是红旗两个字,放在方向盘上也是很有情怀。整体内饰设计借鉴游艇的风格和细节,将实木装饰和皮质包裹运用的恰到好处,车内的氛围感非常强,在年轻大胆的外衣之下,依旧是那个豪华感十足的共和国明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5采用了BOSE音响系统,全车共11个音响单元,效果不俗,档次感十足。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BOSE音响档次直逼奔驰S,186匹马力不足15万。

枪灰色19英寸轮圈造型简约而不失运动感,轮圈中间金葵花标被“红旗”二字代替,轮胎规格225/45 R19,19寸大轮圈,整车从侧面看下盘非常饱满。全新H5侧面线条非常修长流畅,车侧门把手造型非常精致,还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86匹马力。对于全新H5高颜值、高配置不足15万起售价格,诚意十足。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BOSE音响档次直逼奔驰S,186匹马力不足15万。

酷似车型:奔驰S级,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 。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通过车头的传感器采集车辆前方的光照情况。新车双面的漆色加上了专业的色彩搭配, 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了,而因为是双面漆色由于工作量比较大,一天只能完成一台,可以说这样的颜色十分稀缺。

竞争车型: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全新大众帕萨特采用大家非常熟悉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这种的设计无论是商务或者家用都能兼顾,车身线条钢筋有力,凸显大气风范全新帕萨特传承大众品牌经典设计语言,运用沉稳高贵的美学线条,铸造别样气质。炯炯有神的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现代前卫,提升整车气场同时照明效果也获得了质的提升。犹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融合LED灯组造型锋锐十足。

全新大众帕萨特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2803毫米,得益于同级车中出众车身尺寸,帕萨特空间表现比较卓着,其具有宽绰前后排腿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可以也许满足大都人坐乘需求,此外,帕萨490L后备厢储物空间,并且为拓展载物能力,还配备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效用。侧身腰线由前大灯灯眉出发,延伸至尾灯,连成一气,与上镀铬车窗下镀铬防擦裙相呼应,安妥感十足。尾部同样采纳了横向元素计划,旨在凸起大气稳重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