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速尔泰坦tt250r多少钱(波速尔泰坦tt250报价)


自2020年全国疫情以来各大行业都迎来了大幅度的影响,对于我们摩托车爱好者来说,疫情虽然已经基本稳定,通过全国的抗击疫情的努力,疫情稳定了下来,昔日的摩友也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激情。

在摩托车界内有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行走在大山之中,把汗水先给深林,这群人对于越野有这独特的喜爱。

相对于疫情来说,摩托车市场影响很大,自疫情以来来自于浙江的波速尔越野摩托车厂商业推出了多款车型让大众车友来选择,例如波速尔M9以及波速尔歼10等等车型。


波速尔一直以来都是国内越野摩托车爱好者不错的一个选择,可是,随着疫情的影响,物价开始上涨,越野摩托车制造成本也越来越高。

作为波速尔的入门级泰坦车型波速尔M5也成为了第一款涨价的波速尔车型,涨价幅度从100到500元不等,每个地区的物价有时候会不一样。据说其他车型也会相继涨价,所以一些越野摩托车爱好者可以抓紧时间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