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越过多少钱一辆(大众越野好多钱)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都是竞争最激烈的单一市场,国产品牌中,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LUS等车型一直都处于胶着的状态,各有胜负,合资品牌中,本田CR-V、丰田荣放、大众途岳、丰田威兰达等车型也是一直咬着不松口,它们不是不想“松口”,而是不敢“松口”,一松口就会跌落谷底。因此你会看到,这些SUV毫不间断地进行“价格战”“配置战”等,试图瓜分更多的市场份额。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上汽大众途岳这款德系紧凑型SUV,为了讨好你们这些年轻人,大众SUV跌至13.38万,买它不比奇骏香?

途岳的销量好吗?用数据说明,它的21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25129台,平均月销量能过万,是市场上十分畅销的合资SUV。只不过它的销量却是用大幅优惠换来的,这就是讨好年轻人的表现了,毕竟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预算不是很充足,而途岳通过大幅优惠降低终端价格来提升竞争力,对于部分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平心而论,尽管都是紧凑型SUV,可途岳的实际价格要比本田CR-V、丰田荣放、威兰达、皓影、奇骏等车型低很多,已经不属于一个级别的竞争对手了,它真正的竞争对手是日产逍客、本田XR-V等车型。

根据车主口碑来看,途岳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它的优点是性价比高、动力输出不肉、油耗低、空间不局促、方向盘手感出色、转向轻重合理、后备厢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等;缺点是新车内饰异味大、变速箱低速顿挫、车内隔音效果一般、车漆薄、后排地台隆起高、发动机启停不好用、中控台硬塑料较多、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调节等。希望厂家能够扬长避短、取长补短,从而提升该车的竞争力。

价格方面,我们从西安高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途岳全系均现金优惠3.2万元,它的标配车型——280TSI 两驱风尚版已经跌至13.38万元,几乎就是一个第三代哈弗H6低配车型的价格。可能有人觉得它的1.4T发动机“不给力”,实际上150马力/250牛·米的账面数据对于途岳来说已经十分够用了,买它不比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日产奇骏香?当然,现在我仍然不建议选择途岳,因为它3.2万元的优惠力度还不是最低点。

以途岳 280TSI 两驱豪华版PLUS为例,在21年9-12月份,它的优惠力度都比现阶段大很多,最多的时候,优惠力度能到4.2万元以上,相比现在的3.2万元,足足多了1万元,因此,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等,因为车市的淡季即将来临,届时可能会有更大的让利,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途岳的2.0T车型能降到16万多,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对于大众途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