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0是什么意思(847是啥意思)

英语国家概况这门科目,对于自考英语或者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来说确实有点难度,个人感觉,这科有点像 阅读理解,主要是生词太多,刚开始看觉得很吃力,几乎每一个句子都有生词,需要连续几天来适应这个节奏。

以下是本人考过经历,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可以参考一下:

1.每天看一篇小节,很多不认识的单词查字典,一定要认真理解课文内容。

2.每天看完课本内容后,要做书里面的练习题,还有配套一考通练习题,做错的再对照答案看一遍,当天消化完,直到看完整本书最后一篇。

3.然后把配套的试卷,每天做一篇,错的复习一遍,当天消化。

遇到的生词一定要查字典,理解每一句的意思,课文后面的练习题一般都能在课文里面找到答案,做试卷,配套练习题,错误的建议可以先去课文里面找答案,那样找到的比直接对答案更有印象。

主要考英国美国,占比70-80分,如果时间来不及,后面其他国家可以稍微忽略占比20-30分。

最好是全部认真看完,每一分都影响及格率

以上是全部个人总结,希望每一位考试的朋友都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