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软件什么好(监控软件哪个好用)

原文出自:https://www.corerain.com/news-article/435.html

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AI算法技术不断的完善使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在不同行业领域中落到实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使企业在传统的人员管理和生产管理上获得便利。在众多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商中,怎么判断其中的性价比呢?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哪里的好?

鲲云科技智能视频监控系统

  星云AI视觉分析平台是专门提供人工智能视频分析服务的安全生产预警平台,由人工智能计算服务中心(CRCS)、人工智能推理中心(CRIP)、人工智能监控中心(CRMC)构成,形成“1平台3中心”的结构化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的人工智能分析服务。

  鲲云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可部署常规的通用算法外,同时可兼容部署特定的行业算法,适合在多个领域中使用。通过AI视频分析技术配合丰富的AI算法库,进行95%高精准度精准识别,一旦发现异常激活秒级预警机制,从而降低风险提升工作效率。

鲲云科技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优势

  软硬件一体化

  利用搭载鲲云自主研发的高达95.4%利用率的数据流架构CAISA芯片的硬件设备和需求定制化的监控软件平台,适用多个行业领域中,提供了相比传统智能视频监控更精准、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充分利旧降本

  兼容应用场景中已有的监控系统,能够在使用原有的摄像头采集图像数据进行AI视频分析,避免了因部署系统导致花费不必要的成本,极大的节省了部署资源成本。

  丰富的高精度图像算法

  由专业的AI算法团队自主研发深度学习图像算法,高达95%的精准识别程序,确保在不同的场景下算法的准确性,给生产管理上和人员管理上减少人力资源提供保障。

  可视化管理

  基于用户的需求定制化开发CRMC人工智能监控中心,在监控平台中心可根据不同层级场景切换至实时监控预览,清晰明了的洞察到实地状况, 7×24小时连续工作,一旦发现异常实时发出预警消息,从而方便面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鲲云科技致力于提供高性能、低延时、高算力性价比的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通过一系列AI芯片、AI加速卡和软硬一体化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方案,加速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安监、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