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哈弗h2手动价格是多少钱一辆(2015款哈弗h2手动二价格是多少)



大学同学最近有辆车要卖,还问我要不要,说我要的话可以便宜点卖给我,同学的这台车是在2015年上牌的哈弗H2,是1.5T的手动挡版本,说我要的话4.5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懂这台车的价格,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基本都在5万元以上,看来朋友给我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我还是比较担心国产车的品质,毕竟在造车工艺等方面的水平还不是太过于完善,且这台车已经有着3年的车龄,后期的用车过程中可能没有那么的省心,同学却说哈弗这个品牌的造车工艺要比很多合资品牌还要高出不少,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可靠性,且这台车在市场中的保有量相当大,即使是出现了故障,维修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由于这台车的定位是小型SUV,我也有些担心它的空间问题,因为我对于空间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同学说虽然哈弗H2是小型SUV,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很多紧凑型SUV的水平,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能够带来足够宽敞的体验。同学的这一番话,让我对这台车也很心动,就以4.5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它有了重新的认识。



颜值一直是哈弗这个品牌能够在国内市场中取得高销量的重要原因,双色的车身带来了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家族式的前脸也拥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雾灯周围均采用了熏黑的饰板拼接,从而使得前脸也有着更高的颜值。









即使是车内的设计,长城的做工也很精致,有着越级别一般的表现,软包的材质让整体上有着较高的档次感,银色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沉闷。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4.5万元的价格入手这台车一点都不亏,毕竟它的性价比和大部分自主品牌一样高,而做工也和合资品牌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