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为什么红(安德罗妮为什么叫安德罗妮)

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模式当中存在着一种流派叫做“鱼人流”,指的是通过铜须不断给鱼人刷buff,并最终通过巨壳龙刷的圣盾剧毒组成的无敌鱼人王朝。这一次虎牙炉石传说当中的传奇主播安德罗妮就给我们展示了一波鱼人流的操作,不过具体操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当中那么顺利。

上一次会长决赛前夕临阵换枪将拉法与小黄卖掉,换上猎妈人吃鸡的操作至今都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一次直播当中会上还是对拉法情有独钟,开局果断秒选拉法,一上来便来了一个“开人红”,直接鱼人天胡!后续会长连偷带搜,合出了一个金色的1/1亡语小机械,直接连升两本碰出4本怪。

碰出一个安保之后,会长继续搜牌!本以为他运气已经用光了,根本不会说出什么好牌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又刷出了两2/1鱼人!这一下子弹幕就沸腾了,直言:“你是狗吧这都行?”事实上,安德罗妮“神抽狗协会会长”的称号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具备真材实料的。

此时会长又再次升本硬碰5本怪,不碰不知道,一碰吓一跳,直接让会长碰出了个鱼人国王,手上的牌质量全部得到质的飞跃。这一把游戏会长注定是得玩鱼人流,不玩就有点对不起手上的好牌了。对局结束后,会长发现刷新出来的随从并没有多好,想了一下又升本了,这一个时候弹幕吐槽:“连升4本?你真的是个人才啊”没想到的是,会长又在5本搜到铜须和加血鱼,瞬间整个弹幕都崩溃了:“你玩吧!我不想玩这游戏了没意思。”

后续会长自然是非常顺利的吃鸡,结束之后,还不忘臭屁的说道:“感谢萌太奇给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没想到游戏结束之后,没想到游戏结束之后,还要撒一波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