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第一总统有多少车(迪拜总统的车)

众所周知,中东地区因为有着极其丰富的石油资源,所以一票中东国家靠着卖石油发了大财,人均GDP直逼欧洲发达国家。

而中东很多国家还是比较原始的社会组织,财富都把握在很多酋长手里。有了大量的钱,酋长们闲的发慌,玩鹰只是小菜,很多酋长们都热衷于购买收藏跑车。车多了,自然就不怎么心疼, 而且新车来了,旧车就失宠了。于是,在中东就出现了很多的豪车坟厂。


在迪拜有一个巨大的“汽车坟场”,宾利、保时捷、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 玛莎拉蒂,落满灰尘,无人问津。


难道真的是迪拜人“富得流油”?

事实上,

迪拜汽车报废规则相当严格,

如果汽车发生了交通事故,

只要安全气囊爆出来一次,

这辆汽车必须强制报废。

此外,

有些人因为超速、违停等

会被处罚高昂的罚金,

甚至比车价本身贵出好几倍,

所以车主会将其车辆报废处理。


这就是迪拜,一个“神奇”的国度,顺便再给大家分享一些迪拜的“趣事”。


1、政府规定院子里没有做绿化,不准入住。一棵小树的养植成本是5000刀/年,一平米草坪养植成本3000刀/年。租房子的时候,房东会把每一棵植物都写在合同里,租约满了植物被养死,是要赔很多钱的。


2、政府为公民提供每人每月8000刀补贴。终身学费、医疗免费。若出国读书或治病的话,政府报销全部费用包括交通费用,外加一名佣人的全部费用。


3、几乎看不到本国公民在工作。所有的工作人员全是外国人,巴基斯坦、伊朗、印度人最多。政府为了鼓励本国公民出来工作,同样的岗位,本国公民的薪水是外国人的两倍。但本国公民依然不愿意出来工作,因为每月8000美元已经够花了。(只接受女性移民,需要和当地人结婚很多年后才可以。)

4、可以娶四个老婆。老婆们必须每人一套房,不可以住在一起。但必须雨露均沾,一视同仁,不准专宠。每位老婆的房屋、礼物规格必须是一样的,如果老婆们因为收到的包比别的老婆的包便宜这样的理由起诉离婚的话,丈夫会赔到倾家荡产的。


5、没有人偷东西。把包落在迪拜mall某层的休息区,逛了2个小时才想起来,去找,还在,没人动过。


6、在任何商场里,中国人都是受优待的。基本都有配专门的中文导购。最后一件商品,中国人和外国人同时想买的话,会优先卖给中国人。人太多服务不过来的时候,也会优先服务中国人。


7、不要和异性当地人讲话,问路也不行。如果他们报警你会被抓的,特别是当地女人。如果不是五人同时在场,和异性讲话是犯法的。


8、如果被强奸,需要有3-5名目击证人,否则法官无法判断是你被强奸还是对方被勾引。


9、在法拉利公园排队玩卡丁车的时候,如果遇到因为语言不通不会操作预约屏的人,请主动帮助他们。然后你会发现,原本被排在两个小时以后的你,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去进去玩了,场控小姐姐悄悄帮你提前了。


10、楼和楼之间的地面,是沙子,不是水泥。

11、海滩上的石头都是花大价钱进口的。本地不产石头。


12、迪拜和阿布扎比的差距是暴发户和贵族的差距。沿着海岸线一直开,马路边的地面从石子铺设变成绿色植被的时候,就代表你已经进入阿布扎比境内了。因为没有淡水,植物的养护成本非常高,所以,不管是国家还是自己家,看经济实力,就看植物有多少。


13、不要抱怨迪拜和阿布扎比大街上的本地女人都黑纱从头遮到脚了。至少在这里你还能看到本地女人,去沙迦大街上除了外国女人就没有任何女人了。


14、帆船酒店只有两瓶30W的红酒,已经开了一瓶,温州人开的。帆船酒店开业第一天的总统套,中国人住的。

你可以开私人飞机直接去帆船酒店顶楼的停机坪。(只要你够有钱,私生就别想看到你)茱美拉的各种最贵也都是中国人消费的。

15、壕们会在下午四五点钟去AI sabkha 附近那个海滩遛他们的宠物,狮子、老虎之类的。富人区的窗户里,也能看到狮子老虎。


16、本地餐厅和伊朗餐厅,请毫不犹豫的选伊朗餐厅。毕竟当地人见到食材是在他们发现石油以后,西红柿生吃还是油炸才能吃,他们都还没搞清楚。


17、那里有黄金自助售卖机。那里的金项链长得像盔甲。


18、随便指一栋摩天大楼,找个本地人问是谁家的,都会告诉你是国王送给某公主的生日礼物,某壕送给老婆的情人节礼物…


19、王菲在茱美拉岛买了一栋有私人海滩的房子。


20、14年茱美拉岛上的房价比北京房价便宜多了,现在没再关注不知道了。


21、那边中国餐厅的水煮鱼是名副其实的白开水煮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