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奇瑞qq要卖值多少钱啊()


奇瑞QQ在车管所审车,网友看到这辆车不禁感慨,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冀T11111目前在2013款奇瑞QQ上,这款车当年的指导价为3.79万到5.09万之间,一辆3万多元的奇瑞QQ挂了一副价值不菲的牌照,难免让人怀疑这车是否是套牌,怀疑归怀疑,如果要是套牌车,谁敢把车开到车管所审车?想当年,这个牌照也曾辉煌过。

2006年的时候,这个牌照曾经在宝马X5 3.0i上用过,当年这款车在国内的指导价为89.23万,收拾一下,落地价也小百万了,这个钱别说在衡水市了,就是在省城石家庄都能买套大房子,十五年前的小百万对老百姓来说是天文数字。

宝马X5之前,第七代白色本田雅阁也用过这个牌照,七代雅阁2003年正式登场,当年这款车在国内的指导价为28.2万,由于当年手机没拍照功能,很遗憾没拍下来。七代雅阁用过这个牌照,第八代雅阁也用过这个牌照,想必衡水的网友应该见过。

除此之外,2009款奥迪A6L 2.4也用过这个牌照,当年这辆车的新车含税价57.89万,在网上估值一下车牌,价值91万。至于这辆奥迪A6是不是套牌,那就不知道了,除了奥迪A6,大众宝来也曾用过这个牌照。

2012年的时候,冀T11111曾在大众宝来上用过,想必衡水的网友应该见过这辆车。总结下,七代白色本田雅阁用过,八代黑色本田雅阁用过,宝马X5用过,奥迪A6L用过,大众宝来用过,如今是奇瑞QQ,这个牌照也算是大起大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