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老人有什么保险吗(50岁的老人买什么保险)

前几天,朋友的朋友想给她自己父母购买一份保险,叫我帮忙看看。问了下年龄,70年的,刚好50出头。问了下预算,没有说。那我就简单告诉她大病保险保障范围会更广,相应保费也会更多点,如果是买只保恶性肿瘤的防癌险,相对来讲保费就会便宜点。然后找了几个产品做个2个简单的对比表给她,一个是单次赔付的大病保险,一个是返还型的防癌险,结果发现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保障也非常全面的防癌险,非常适合那些上了年纪,买重疾又太贵的老年人。直接上图:


阳光人寿的阳光孝,是前几年的阳光孝顺保的延续。只有重度恶性肿瘤的保障,缺少了原位癌的保障。所以从这点看,就不如恒安和泰康友好。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的原位癌,拥有50%基本保额的保障,且在缴费期内,如初次确诊原位癌除按50%基本保额赔付外,还可以豁免后续保费。泰康泰享健康除了有原位癌外,还多了一个轻度恶性肿瘤的保障,保障更为丰富全面。只是保障额度相对恒安标准来说低一点,为30%基本保额,同样有原位癌和轻度恶性肿瘤的保费豁免功能。虽然保额低了20%,但是多了个轻度恶性肿瘤的保障,对保民来说,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毕竟恶性肿瘤的发病概率一直是位居榜首的。

阳光孝和恒安标准重度恶性肿瘤都只有一次的赔付,但是泰享健康的最多可以理赔3次。首次确诊为重度恶性肿瘤后,生存满3年或者3年以上,不管是新发,转移,复发或者持续存在都可以申请二次的重度恶性肿瘤的赔付。同样再3年后,再有上述情况,可以申请第三次理赔。

对比完保障责任,我们来看下价格。阳光和恒安的费率表如下图,可以根据年龄自行对比。泰康的没有找到费率表,但我们也可以从第一个图片中的举例简单做个比较。52岁男,都是20年交费,基本保额10万,阳光孝为3310,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为3667,泰享健康3478.。阳光孝最便宜,倒是恒安最贵。 52岁女,20年交费,10万基本保额,阳光孝2660,恒安标准2695,泰享健康3375。女性又是泰享的比恒安的贵。不过保费相差都不是很多。

综合以上看来,泰康泰享健康是一款保障非常全面的防癌险,价格也非常实在。防癌险,一般对三高,糖尿病等也都可以投保,所以特别适合中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