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丰田花冠值多少钱(04年丰田花冠值多少钱)

朋友两万块收了一台04年的1.8自动高配花冠,13年的车了,还能值两万块,花冠的保值率还真高。可以明显的看到翼子板的颜色和车身有差别了...

大灯也开始泛黄了。

整体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如果要全部整顿下来,估计要换、要修的地方会有很多。

后门有明显的划伤。

尾灯下的一下地方也已经生锈了,这样车况的车还能卖到两万块...感觉是不是被骗了?

13年车龄的车,内饰还能保持得这样的程度,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1.8自动高配版,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在当年来说算是一台豪车了吧?方向盘的磨损程度挺厉害的,后期打算换个新的。

音响上的塑料严重老化,用手轻轻一戳就碎了。

木纹内饰看起来有点老气,有个CD机,算是有点安慰。

后排内饰也保养得不错,真皮座椅坐起来也比较舒服。

后备箱的全尺寸备胎。朋友仔细算了一番,如果要换大翻新一下的话估计要花好几千,但两万块的车,这样做真的值得吗?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