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投手漫画(王牌投手漫画怎么不更新了)


运动竞技长久以来都是漫画的热门题材,大家肯定也可以举出很多部运动漫画,然而大家知道被漫画化最多次的运动项目是什么吗?日本综艺节目最近全面调查于各种管道发行的漫画作品,最终统计出被画成漫画最多次的10大运动,然而比起第1名来说,本人觉得第2名反而更令人意想不到啊……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全面调查漫画化最多次的10大运动竞技!

电视截图

电视截图

日本T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这个星期全面调查了单行本、杂志、电子书籍的所有运动漫画作品,再根据运动竞技的题材分门别类,统计出前10大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如下!

第10名:柔道(86部作品)

电视截图

浦泽直树老师可不是只会画些黑暗的歷史、犯罪或科幻题材,早期的《以柔克刚》也是名作啊!

第9名:剑道(97部作品)

电视截图

节目竟然没有举出《竹剑少女》……

第8名:拳击(138部作品)

电视截图

两大经典《小拳王》、《第一神拳》都被举出来了!

第7名:篮球(141部作品)

电视截图

这样看起来《灌篮高手》和《影子篮球员》第一集的封面魄力差好多啊……

第6名:相扑(154部作品)

电视截图

号称「日本国技」的相扑当然有挤进前10名,《火之丸相扑》今年也将要播出动画了!

第5名:摔角(167部作品)

电视截图

《筋肉人》是不是节目剧例出最不正经的运动漫画!?

第4名:网球(216部作品)

电视截图

我错了,忘记还有超能力漫画《网球王子》!

也不能忘记同样是浦泽直树老师创作的《网坛小魔女HAPPY!》

第3名:足球(227部作品)

电视截图

什么?足球竟然只有第3名!那前两名到底是……

第2名:高尔夫(278部作品)

电视截图

高尔夫竟然拿到第2名啊!!!大家肯定也猜到第一名是什么了……

第1名:棒球(472部作品)

电视截图

《巨人之星》、《TOUCH邻家美眉》、《钻石王牌》、《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感觉每个年代都有代表性的棒球漫画,作品数量也远远抛开第2名啊!

(゚∀ ゚)大家喜欢看正经的运动漫画还是超能力对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