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人拼多多砍价失败(六万人拼多多砍价失败com少cAom)

hi,我是头趣青年,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每天为你分享〔自媒体运营〕和日常干货。你的故事,我帮你写!

记得一直以来,在电子商务领域基本上都是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以及京东这几个为数不多的电商平台把持着,其他电商平台也很难分得一杯羹。

但是,近年来拼多多却是异军突起,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就吸引了一大批顾客来销售。此外,销售额曾多次超越其它电商平台。

而且就在去年第四季度,拼多多用户规模达到7.88亿,首度问鼎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

在此基础上,拼多多本季度仍然保持了同比30%以上的用户增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01.为什么拼多多上的商品比其他电商平台还要便宜

首先,是以下的几点原因

1.邮寄成本极低

2.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3.薄利多销

4.商品质量参差不齐

同样的一件商品,就比某宝某东价格还要低几十块,这诱人的价格差,不得不让人选择在“拼多多”买东西。

02.拼多多的质量差异大

例子一

但也有不少人都通通表示,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质量永远都是没有保证。

前段时间,同事想买苹果手机,去对比后,还是选择在“拼多多”购买。为什么呢?因为同一款手机某宝要几千加,而“拼多多”却比某宝还要低一千多块。他就抱着侥幸心理买了这部手机,结果,不如意呀,买到的是别人组装过的组装机。这让他很愤怒,一气之下,退货后,立马卸载了“拼多多”发誓以后不会在上面买东西。

其实,做人不能贪小便宜,一分钱一分货。

例子二

某同事,一直在“拼多多”上买东西,他觉得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重点是,能及时退款换货。他之前就买过很多电器,比如:电饭煲,冰箱,洗衣机等等。问他质量怎么样,他觉得跟其它电商平台的质量也是一毛一样的,完全不用担心质量有什么问题,而且都用了好几年了都不坏。

不能全盘否定,不同的商家,不同的商品,买的价格跟质量也不一样。在买之前,货比三家效果会更好。

03.

我们都知道,“拼多多”是出了名的砍一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砍过,都砍成功了吗?

不少网友表示:

其实,也砍成功过;

从来就没有砍成功过;

从来就没有砍过;

从来不相信这种东西。

近日,就网爆出,“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的事件,“拼多多”平台再次上了热搜。


事情被爆出后,“拼多多”平台立马表态,及时做出相关处理。第一时间承认错误至少可以得到真诚分和态度分。

其中,“不实,未来将完善活动流程”这几个字特别的刺眼!

可拼多多这下怎么解释博主回应的这两点:

1.直播砍价时没有成功,而是后来收到了一张无门槛购物券;

2.博主今天3月19日17点左右才收到砍单成功的动画效果,进一步坐实后补。

如果没上热搜,估计很难有下文。

关于砍一刀这种现象,不少网友表示:它不仅会浪费时间,还会让你没了朋友。走过最长的路,大概就是拼多多的套路 。

其实,0.01的后面不知道有多少个零。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今日话题:关于砍一刀,你有砍成功过吗?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自己的高见!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