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458落地多少(冠道370落地多少钱)

本田的品牌光环似乎并没有拉动UR-V整体销量,与冠道一前一后上市两款车型市场表现却截然不同。有着大空间以及H标的信仰产出,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消费市场中,一边是销量蒸蒸日上的冠道,另一边是销量逐步走低的UR-V,两款同样的车型却有着冰火两重天班截然相反的命运。



11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来自东本的这台UR-V单月销量仅为3787台,今年累计销量不足4万台,从销量数据上来说“热销”根本与UR-V无缘,毕竟隔壁家的冠道今年累计销量7.1万台的数据相比,UR-V显得较为落魄。

一台过的风生水起,一台销量被钉在耻辱柱上,同样的一台车,为何销量却截然不同?



东哥是我一好哥们,前两天刚刚买了台冠道。这两天正开心自己买了台心仪的爱车,2.0T两驱豪华版。

他选择冠道的原因很简单,冠道开着不像一台大车,操控要比汉兰达好太多,而且空间表现简直是个BUG,本来想选台1.5T发动机,小马拉大车的动力设定没吸引他不说,机油增多这事儿还没解决呢。

东哥咬咬牙,上了2.0T冠道,优惠万元左右,落地不足30万。



我闲时提了一嘴问东哥为何不买UR-V,东哥很平淡的告诉我:“那玩意贵啊”!

的确,相比于冠道来说UR-V最大的问题在于定位上

首先定价要比冠道高,譬如说1.5T车型冠道入门车22万,而UR-V却要24.68万,虽然配置上更丰富了,但冠道却补充了24.58万的同售价产品,配置上拉回劣势。而且冠道2.0T起售价要比UR-V整整低出万元左右。

UR-V一个最大的问题在于产品售价高,而且相比于隔壁冠道9款车型,UR-V只能给消费者提供4款车型选择。

细分市场布局做的还真没有冠道好。



相比于冠道中庸的产品设计,UR-V的车尾设计很明显被很多人嫌弃,用北京话来说就是“车尾太拧巴”,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尾部设计方面冠道要更显得大气不少。

当然视觉感受属于主观评定因素,一部分消费者不喜欢UR-V尾部,另一部分消费者则热衷到极致。

对于UR-V来说降价并不是可行之路,东本经销商目前给出了万元左右的优惠,但是与冠道的优惠幅度相比仍然有些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