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多少钱(比亚迪47S多少钱)

为作为国内手机巨头之一,在手机市场竞争如此大的情况下,华为推出新机产品的速度也是非常快。那么华为畅享7S价格多少钱?

华为畅享7S价格

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的版本价格为1599元,但考虑到以往该平台给出的价格会有两百元左右的浮动,所以很有可能为1399元起售,而高配则为1599元。

华为畅享7S上市时间

近日,一款有着HUAWEI logo的全面屏新机又被网友曝出,不知是否会是传闻中的华为畅享7S。据最新消息,该新机将于12月18日正式发布上市。

华为畅享7S配置参数

华为畅享7s还似乎采用了三段式塑料贴片加金属的机身,该机屏幕符合18:9比例,额头与下巴宽度基本一致,两侧边框极窄,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全面屏产品基本类似。有趣的是,图中并未展示摄像头区域,因此有理由相信该机会在双摄方面给我们一个惊喜。

此前在工信部中曾有一款类似的机型,根据其资料显示,该机屏幕为18:9比例2160x1080分辨率,其尺寸为5.65英寸,硬件方面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配备3GB+32GB存储方案,背部镜头或为1300万+200万像素,同时还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当然,在系统方面该机有可能直接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比较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NFC功能,且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和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华为畅享7s还拥有较为轻薄的机身,三维尺寸为150.1×72.05×7.45(mm),仅重143克,提供了金色,黑色和蓝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并有全网通,移动标配和移动高配等三个版本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