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吨洒水车报价多少钱一辆(10吨的洒水车多少钱一台)

洒水车是专用汽车里面最基础的一款车型,很小的时候大家总是可以听见路边传来的经典的《祝你生日快乐》,还有《兰花草》《世上只有妈妈好》《走进新时代》《十送红军》《好大一棵树》《南泥湾》《十五的月亮》,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就是提醒大家洒水车来了。


洒水车在雄安建设中发挥作用

那么洒水车 除了在市区马路上冲洗街道,还有什么其他用途呢。

马路上的洒水车基本是市政环卫的洒水车,他们除了冲洗街道路面,让城市保持干净卫生外,还负责对城市绿化带进行灌溉,尤其是炎热的天气,路面温度高,水分蒸发快,洒水车早晚的时候会对树木花草进行浇水,来来回回要把泥土浸透。

另外城市建设也少不了环卫车,一般建筑工地泥土 灰尘 扬尘很大,都需要配备至少一台洒水车对来往的渣土车进行清洗冲洗,防止运行过程中对城市环境造成多次污染。现在流行的绿化洒水抑尘车还可以喷洒水雾,加大空气湿度,防止建筑扬尘随风扩散,对周边居民造成生活困扰。


绿化洒水车喷雾抑尘车


今天介绍的这台洒水车,容积9-10吨,是用的比较多的一款洒水车,东风福瑞卡国六排放洒水车,马力比国五大,各项升级比国五好,我个人觉得是值得购买的一款性价比洒水车。


东风福瑞卡10吨洒水车

该车采用2030单排驾驶室,轴距为3800MM,云内150马力,发动机型号D25TCIF1,中国第六代尾气排放标准,采用188的直通大梁,前桥2.1吨,后桥4.2吨,8.25R20钢丝胎,万里扬6G40 六档变速箱,带有动力转向,离合助力,排气制动,断气刹,空调,电动窗,中控锁,ABS。

专用部分:采用Q235碳钢制作(另有304 316等特殊材料定制款)

罐体自动焊接,配有专用洒水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侧喷,高位花洒,主管道加粗,大通径球阀,直通式消防快接头,后平台加装高射水炮,不用缴纳车购税。

福瑞卡驾驶室内部,轿车级别


国六福瑞卡10吨洒水车


洒水车后平台


铜球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