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改进型换什么好()

据《陆军识别》网站2021年12月18日报道,“防务连接”网站12月18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澳大利亚政府已批准购买75 辆M1A2 SEP V3“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该坦克是澳大利亚陆军“陆地907”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

文章称,澳大利亚陆军“陆地907”项目第二阶段包括升级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M88A2装甲抢救车和坦克支持系统。

【2020年7月21日,美国第一骑兵师第3装甲旅战斗队(3ABCT)第8骑兵团第3营b连的士兵展示了第一辆新型M1A2C“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文章称,2021年4月,美国国务院批准了向澳大利亚政府出售重型装甲战斗系统和相关装备,估计价格为16.85亿美元。澳大利亚政府也已要求从美国库存中购买160辆M1A1坦克结构/车体,以生产以下最终产品和备件:75辆M1A2 SEP v3“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29辆M1150突击破障车、18套M1074联合突击桥系统、6辆M88A2“大力士”装甲抢救车以及122台AGT1500燃气轮机。

文章指出,M1A2 SEP V3主战坦克将升级澳大利亚现有的M1A1 SA坦克部队,而不改变澳大利亚装甲部队的结构。合同主要承包商为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BAE系统公司、莱昂纳多DRS公司以及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

【M1150突击破障车】

根据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发布的《2020年军事平衡》报告,澳大利亚陆军总共拥有59辆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M1A2 SEPV V3型坦克也称为M1A2C型坦克,是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MBT)的现代化版本,在生存能力、可维修性、全效率和网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M1A2 SEP V3“艾布拉姆斯”具有与M1A2主战坦克相同的设计,驾驶员位于车体的前部中心位置,炮塔在中部,动力组件在后部。M1A2 SEP V3有四名乘员,包括一名驾驶员、一名车长、一名炮长和一名装填手。

【M88A2“大力士”装甲抢救车】

M1A2 SEP V3型主战坦克的主要武器装备包括一门120毫米口径M256炮,配备一个低轮廓的通用遥控武器站(CROW),这一装备提高了坦克指挥官的态势感知能力。副武器包括安装在主炮右侧的一挺7.62毫米M240通用机枪,以及安装在炮塔左侧滑环上的机枪。

M1A2 SEP V3主战坦克在炮塔和车体内集成有新的装甲组件,以提供更好的生存能力,并能抵御多种简易爆炸装置(IED)的威胁。

作者:宁浦

版权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文章内容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