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 分笔是什么意思(笔分是什么意思)

赚钱的投资者为何能赚钱?

赚钱的投资者付出了什么,所以得到了市场的奖赏呢?其实赚钱的投资者拥有对资产定价的能力,一个专业的投资者一定会深刻钻研行业知识,认真追踪行业信息,对上市公司的动态了如指掌,正因为真正了解一家公司,所以才懂得它的价值,才敢在股价低于公司内在价值的时候毅然买入,并持有到股价恢复到这家公司该有的实际价值才会考虑卖出。

分时图战法:从分时解读主力资金强弱

资金推动是股价上涨的本质,买的人多了就会推动股价上涨,卖的人多了就会带动股价下跌,分时图股价变化的线条就是主力行为的痕迹,通过对分时图线条的正确识别就能大概知道庄资金介入的强弱。

均价线,即分时图中的黄色线条,当日总成交金额除以总成交量所得出的值,是当日市场平均成本的呈现,量和价共同产生的结果,是当日多空双方博弈的“楚河汉界”。当即时股价在均价线之上,说明当日进场的资金大都是赚钱的;当即时股价在均价线之下,说明当日进场的资金大都是亏损的。那么主力介入程度越强,均价线所产生的角度就越大。

一个好的分时有以下特征:上涨时线条顺滑挺拨45度为宜;放量上涨缩量调整;量比与股价横盘共震,盘口轻;以一口气上涨二小时为宜,庄家买盘坚决有计划;均价线顺滑向上比突变向上的好;一段区间内这种健康分时多股价滞涨,积累上涨动能。

儒子牛把量价关系按数学模型排列,共分九种,包含了股价全部变化情况,适用于分时和K线图分析,读者须细细领会。

庄家分笔放量手法研究

这种上涨常见于主力高控盘的个股走势上,放量上涨然后横盘整理,要注意的是调整时量不能放大,要不有拉高震荡出货嫌疑。

这种上涨方式在盘中也很常见,也属高控盘股票拉升的手法。看上图,其实这量左边和放量右边的横盘地带资金净流入可以忽略,这一天主力实际流力资金力度并不大的。

短线顶部特征:所有个股在波动的过程中都会形成顶部,中线的、短线的、日线的、分时线的......股票下来之前一定会出现拉高放量,没拉高,也没放量,就不怕。股价之所以形成短线走势,就是因为盘中没有中线资金进行运作,短线资金的资金量往往较少,因此持仓的程度并不高,一旦有了上涨空间庄家就会进行出货。又由于庄家持仓量不高,所以出货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来完成。

由于短线庄家的持仓量并不高,所以投资者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如果利用K线的方来选择卖点往往不会卖到好的价位处,所以进行短线操作买点要按分时图的变化形成来确定,同样卖点也需要利用分时图的量能配合来确定!短线庄家的出货,在分时图中会有非常明显的波动规律,虽然这些规律偶尔会有一些变形,但其核心思路却是不会变的!庄家要出货必然要有足够的空间进行震荡,否则没有太大的空间庄家的主动性抛盘一旦涌出,股价便会快速下跌,从而也会影响到庄家的成本。因此短线庄家要决定在某天出货的时候,往往会做出一个高高的开盘价。股价的高开,就为庄家在当天出货提供了很大的震荡空间,因此短线庄家出货的时候常见的形态往往是:一根大阳线,第二天高开出货。

炒股炒的是心,那么正确的炒股心态是怎样的?

1、第一个准备是要有强烈的兴趣

有了兴趣,做事就会事半功倍。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喜欢的事,就容易坚持下去; 不喜欢的事,是很难坚持下去的。孔子在两千多年前就曾说过:“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爱因斯坦曾说过:“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对炒股 有强烈的兴趣,这是最基本的心态。

2、第二个准备是要有强烈的自信

古希腊著名学者阿基米德宣称:“给我一个支点,我将移动地球。”这是何等气魄的自信,我国著名艺术家默森说:“自信是成功者的第一秘决。”要想炒好股,缺乏自信是不可设想的。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学好炒股的技能,能在实践中获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快、准、狠,是投机高手的绝技。有很多人认为很难做到,既然自己都认为很难做到,那别人一定能肯定你根本做不到。因为你自己都根本没有信心,那别人当然对你没信心。只要自己非常有信心,并不断的努力学习,我相信你一定能心想事成。

3、克服恐惧和贪婪。

一句话,只有掌握了足够的知识,包括证券专业知识及相关知识,才能克服恐惧和贪婪。只有你的水平达到最高境界,不但能克服恐惧和贪婪,也学会了更加的贪婪。

4、学会止损,是你炒股水平提高的标志。

只有止损,才能把你炒股的损失降到最低,认赔出局,总结经验和教训,以后再卷土重来。学会止损,不但是你炒股水平提高的标志,也是你走向成熟股民的第一步。当你炒股不再亏钱的时候,你的水平已经大大提高了。

5、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对任何事情,都要从正反两个方面入手,才能对事情做出理性的分析。

6、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和教训,能在短时间内使你自己炒股水平有质的飞跃。有一句名言:名师出高徒。

7、学会空仓和忍耐。

只有学会空仓和忍耐,等待时机的出现,一旦时机成熟,且符合综合技术分析的买入条件,就重仓出击,相信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学会空仓和忍耐,也是你走向炒股高手的必经之路。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 越声情报(ystz927),干货很多!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