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收回什么意思(rog是华硕的吗)

临近年底又加上双12,很多厂商都在促销优惠活动,为来年发布新机清库存做准备,想换笔记本的小伙伴可有福气了,活动力度也超级大呢,可以考虑一下华硕ROG幻13笔记本,轻薄机身,出色大屏,性能强劲,满足日常办公娱乐需求。

华硕ROG幻13笔记本机身重量1.3kg,机身厚度15.8mm,全金属机身,引力波线性波纹,坚固耐用不易沾染指纹。华硕ROG幻13笔记本采用全面屏设计,16:10的比例,拥有1920x1200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

华硕ROG幻13笔记本搭载锐龙9 5900HS处理器,7nm制程工艺,Zen3架构,8核心16线程,提供了强大的多核心运算能力,热设计功耗为35W,能够处理3D图形、渲染、图片处理、视频编码等专业软件的高负载多线程工作。

华硕ROG幻13笔记本搭配英伟达RTX 3050Ti独显,NVIDIA Ampere架构,搭载全新RT Core、Tensor Core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华硕ROG幻13笔记本支持360°翻转,可以适应更多使用环境。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在优惠期间购买呦,闲置的二手手机、笔记本、相机、平板,全部回收掉,轻轻松松换新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