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播出时间(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22)

《星光大道》播出时间今天CCTV-319:00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月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2004——2019《星光大道》走过十五年,这些年间《星光大道》一直秉持着“百姓舞台”的初心,为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星光大道》标志性的阶梯舞台也伴随大家度过无数日夜,也给广大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此十五周年之际,《星光大道》将以全新的舞台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月赛精彩呈现!

1号

高学历的默契!——恒星乐团

恒星乐团由活跃于世界各地的青年音乐家们组成。乐团特色在于结合了中国传统的民族乐器笛子、二胡、琵琶、马头琴进行演奏,同时融合了西方音乐三大乐器中的大提琴与古典吉他。不同的音乐背景,让他们在音乐的创作与演绎上独具风格,加上打击乐强烈的节奏律动,他们的音乐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2号不仅会唱歌还会泰拳!——于海霞

于海霞,一个热爱唱歌热爱运动的山东姑娘,她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她一直怀揣着音乐梦,并且在这条音乐之路走了很久,即使这条路很坎坷,但家人的支持和陪伴会给予了她莫大的勇气。她觉得自己不是最聪明的那个,但她会是最努力的那一个!

3号闪闪发光的退伍军人——崔来宾

崔来宾是一名来山东潍坊诸城的退伍军人,现在在工人文化宫工作。他从小酷爱唱歌,受父亲的影响一直拥有军旅情怀,所以大学毕业之后,他选择了进部队,成了一名普通的战士,训练之余为战友们唱歌。战友们一年四季、昼夜不间断巡逻在祖国的海岸线,非常辛苦,所以他想用他的歌声缓解他们的疲惫和寂寞。退伍后,崔来宾来到当地工人文化宫做一些职工文化辅导工作,还开办了职工声乐培训班和合唱团,继续用自己的努力丰富一线职工和退休职工们业余文化生活!

4号

浓浓戏味台上现——李淑丽

李淑丽来自花木兰的故乡,美丽的古城河南商丘。是河南水务公司的一名仓库保管员,是一名戏曲爱好者,会唱京剧,豫剧,黄梅戏,越剧,吕剧,评剧,生旦净末丑都会来两句儿,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5号好一个湘妹子!——郭米可

郭米可来自湖南岳阳,是一名原创歌手,她从小喜欢文艺,来到北京后最先从事群演工作,为了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文艺梦想,开始走上原创音乐人的道路。她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加油宝贝》被卫视选为栏目主题曲,这是对她的最好肯定。她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潜心钻研,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并喜爱她的歌声!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