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a5多少钱(17年的a5多少钱)

这是一辆2017款的奥迪A5 40 TFSI 低配车型,落地价将近40万。车主选择了曼哈顿灰色,金属质感不错。车主购买时返8个点,买的保险是1万3,车损和不计免赔就已经9千块了,所以说进口车的零整比还算不错的。

奥迪A5的侧面线条非常凌厉,它采用了非常拉风的无边框车门和掀背设计,搭配五星轮毂、溜背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回头率超高。

车主说,他最喜欢后方45度角了,满分!一体化的小尾翼让A5的车尾看起来非常翘,很性感。

号称是最美的角度。A5的尾灯设计感很强,各种锐利的线条构型,比前大灯组好看。而且转向灯是横贯灯组的一整条线,可惜不是流水式的,这点比较遗憾。

A5的尾部设计较为随和,但短鸭尾还是很有韵味的。

奥迪A5配备的氙气大灯组,不算落伍,但也不太符合奥迪“灯厂”的设计风格,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效果一般般。

内饰风格跟上了奥迪的最新设计,一通到底的空调出风口是奥迪的核心标志,很多功能也都集成在那块悬浮式显示屏上了。换挡面板也很时尚科幻,尤其是换挡杆,是自宝马的“小鸡腿”后最时尚的设计,让人从此爱上了换挡。

至于说A5的后排空间,也就一般般吧,由于采用了溜背造型,头部空间很尴尬,总的来说处于同级别的中等水平,毕竟是一辆轿跑,空间不是它所追求的。

换挡面板特写,车主在马老板家买的碳纤维贴纸,视觉效果不错。最新设计的档把造型很有握感,很像飞机的油门,手一握上去,就有一种加推力起飞的感觉。MMI系统旋钮还增加了手写功能,这一点很不错。

奥迪A5独特的掀背设计,开口很大,不过容积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A5的发动机舱,心脏是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0匹最大马力,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较平顺,提速很快。车主说,配合着引擎的轰鸣声,起步很有感觉。

仪表盘,红色指针时刻都在挑逗着你的驾驶欲望。

五星轮毂,造型运动化,很符合A5的定位。

设计感也很不错的车钥匙。

可以说,奥迪A5就是这么一台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的科技车型,外观年轻运动,内饰精致时尚,带给你更多的品质烘托和气质体现。如果想做一名绅士,那么优雅而低调的它很适合你。拉风,它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