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宝马730多少钱二手(宝马730抵押车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粤E宝马7系是广东佛山一位小伙花了3.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从外观来看这辆宝马7系已经有些年头了,外观还是那么板正,但是对比新款宝马7系感觉缺少了年轻活力的气息,但是霸气感却一点儿也不少,经过清洗干净后还是那么的漂亮。据了解这是一辆2002款宝马 730,至今已经开了22万公里,不过车况依旧处于巅峰状态。

小伙表示很自己很喜欢宝马7系,但是目前没有钱买新车,于是就去了二手车市场,花了3.5万元积蓄买了这辆黑色宝马7系,卖家说这辆车的车况很好,而且后续用车费用也没有那么高,每个月1000多元的开支,于是他就将其买下了,现在已经开了5千公里,于是小伙将其开到4S店做保养,修理变速箱渗油,一下子花了近2万元,小伙表示开不起,坦言想把车卖掉。

​这辆2002款宝马730现在看起来也很板正,定位为大型商务轿车,长宽高和奔驰S级差不多,当年宝马7系和奔驰S级差不多,但是就内饰和乘坐感受来说还是奔驰S级更胜一筹,而宝马7偏运动化,注重驾驶体验,而奔驰S级注重乘坐感。

​这辆宝马730在此之前已经跑了22万公里,但是销售商和小伙说这辆宝马730一切都好,巅峰状态,车况毋庸置疑,但实际上车况却很一般,或许就是因为之前没有出过问题的原因,现在很多零部件都需要更换,老宝马7系的维修价格高昂,零整比较高,不适合上班族,一般人养不起它,甚至很多开百万豪华车的人都会觉得很吃力。

​看着这辆宝马730小伙表示很无奈,坦言进退两难,因为他舍不得卖出,但是也又开不起,只能先将搁置在家里,等以后有钱了再开,或者直接将其拆掉变卖零件这样或许可以赚一点。

​宝马730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定位为大型轿车,商务感也较强,虽说不及奔驰S级但是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