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69s4n汽油机多少钱(4g69s4n发动机多少钱)


一提到长城汽车,就有人用各种抄袭、皮尺部来嘲笑,长城汽车从一家负债累累的乡镇企业发展到现在,确实很不容易…确实,长城汽车造破车的时间占了一半历史…长城汽车作为一个企业更明白质量就是生命的道理,更愿意拿出最好的产品回馈客户,然而限于当时的技术水平,人员能力,设备等各方面不足只能靠低廉的价格,相对稳定的质量,贴心的服务取悦消费者从而赢得销量,靠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断的进步才达到今日的成就…没有一汽、长安、奇瑞这些国企的底蕴,没有吉利、比亚迪背靠经济发达地区的政策支持,没有合资品牌的技术加持…长城汽车能够活下来算是个奇迹,发展到现在的自主五强更是奇迹…

网友1:以前确实是模仿,包括发动机,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摆脱大众发动机的影子,底盘也是在丰田的基础上慢慢改进的,

他的评论居然还有一个人点赞,最后一个标点符号是逗号,貌似是还意犹未尽吧?

模仿抄袭你只能去模仿抄袭那些专利保护过期或者专利公开的东西,否则被侵权的公司只要起诉,大概率会赔的连底裤都不剩…费劲抄袭那些专利过期的落后玩意,落地即落后…还不如购买设计方案,研发一套新东西呢…这是长城最像大众EA888发动机的两款发动机和大众EA888发动机的区别…虽说这几款发动机都是FEV公司的方案,但是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各自都有自己的想法……

网友2:底盘确实是山寨的老款crv,基本一模一样,现在的新款应给不是了

呵呵,他评论里面有错别字,意思理解就好了!

这种逆向研发的说法如果是真的,本田公司早就起诉长城了,你以为小鬼子那么善良吗?曾经本田公司拆解哈弗H6进行研究,发现后门有两个部件和CRV上的相似,立刻就跑去起诉长城汽车了,要求长城汽车销毁所有哈弗H6的设计图纸和库存车,并根据哈弗H6的销量给本田公司做出赔偿…然而相似只是相似,否则哈弗H6就像哈弗H8一样销声匿迹了!

网友3是想证明长城用了日系发动机:13年长城皮卡2.4那款,还是用的三菱发动机呢

长城汽车愿意把能拿出来最好的东西回馈客户,在自己的发动机不完善的时候,重金采购也要满足消费者,当自己有了稳定发动机的时候,立刻推出自己的发动机取而代之,尽可能的降低成本把实惠留给顾客……

第一代哈弗H6也是采购了三菱4G69S4N型2.4L汽油机和4G63S4M型2.0L汽油机,这两款发动机油耗高马力低,唯一的优点就是皮实,稳定性比较好…当自己研发的1.5L自吸发动机魔改了一下推出了涡轮增压版4G15T的测试结果在各方面都能够超越的时候,立刻就完全替换下了三菱发动机…

网友4:国产车都是抄袭起步的

西方国家总以知识产权为借口指责我们华夏国,原来根子在这里!那些老外会说,快看快看,他们自己人都说中国人不尊重知识产权只会抄袭…这个我不想反驳他,长城第一款发动机就是仿的70年代技术的4Y发动机,第一款自动变速箱也是仿的韩国4AT变速箱,就算是仿制,必须满足两个条件,1,专利到期(仿制出来的也是老掉牙的东西)2,支付专利费,得到专利所有人的授权(好东西人家不会给你的,比如爱信变速箱技术丰田混动技术)…抄袭?不问青红皂白拿来就抄,赔的底裤都给人家都不够赔的!

网友5:现在也还在仿大众3个8的[灵光一闪]他还为了证明是仿的EA888说,连烧机油都是遗传的…

网友6就更加了不起了,直接就宣布长城汽车玩完了,他说:h系列快玩完了,如果坦克再玩完,再没有网红车,那就真的玩完了!德系简配,日系易拉罐,车企不是被黑垮的,而是自己作死的,看那简配和易拉罐依然卖的风生水起!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仅哈弗H6每个月都维持在2万台左右的销量,快玩完了?大部分车企也想以这种销量的方式被你宣布“玩完”,然而已经很努力了,就是做不到啊!

网友7:旧款底盘确实是仿crv的

这是网络里最流行的说法,然而,如果先去比较一下两台车的尺寸…CRV的底盘专利到期了还是卖给长城汽车使用了?如果没有,长城又仿了CRV的底盘技术,本田公司为什么不起诉呢?本田公司能拿着H6后门有两个与CRV相似的部件起诉长城,为什么不以长城侵犯底盘专利起诉呢?

网友8直接就给长城研发中心命名为皮尺部了,他说:这不能算完全冤枉长城吧!最近的皮尺部确实很惹眼[捂脸]

捂脸是什么情况呢?你这么说,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吧?这都不算冤枉……

这种逆向研发的说法如果是真的,本田公司早就起诉长城了,你以为小鬼子那么善良吗?曾经本田公司拆解哈弗H6研究,发现后门有两个部件和CRV上的相似,立刻就跑去起诉长城汽车了,要求长城汽车销毁所有哈弗H6的设计图纸和库存车,并根据哈弗H6的销量给本田公司做出赔偿…然而相似只是相似,否则哈弗H6就像哈弗H8一样销声匿迹了!

网友9信誓旦旦地说:长城自吸抄三菱、涡轮增压机抄大众、底盘抄本田…

我真是无力反驳了,不知道这位网友是什么学历?文凭也是靠抄来的吧?语数外抄同桌,理综抄前排同学的…为什么是理综不是文综?我敢确定他是个理工男!

为什么是理工男呢?最近黑长城的有太多奇瑞粉了!既然你们这样,那就不好意思了!

那位问奇瑞QQ是不是抄捷达的,我直接回她是雪佛兰乐驰…互相伤害谁都会吧!

奇瑞粉为什么黑长城呢?大概率是羡慕嫉妒恨吧!自诩发动机技术第一,底盘技术天下无敌…又有叶师傅那样无敌战神,黑长城汽车这种小民企需要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