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星辰能抽到什么英雄(英雄联盟手游黄金有几颗星)

氪不改非,玄可改命,欢迎收看第81期《每日欧皇频道推荐》!

大家好,我是欢乐树,下午测试的时候大树犹如欧皇附体啊,炽天使的星辰套直接从1件刷到“4等1”,看许愿光看的我眼睛“疼”!希望我的欧气,能传染给你们每一个人,祝兄弟们在本期的欧皇频道里,都能刷出许愿光!

本期测试总结:整体返票率在37%,90级史诗占比约为44%,其中掉落比较多的有“星辰套”“氤氲之息”和“启明星”,需要这些装备的兄弟收获惊喜的可能比较大吧!

星辰肩膀

这两天我翻看大家的留言,发现有很多兄弟问大树一个问题:“大树大树,我的星空套刷齐了,是不是恍惚套无望了?”

大树之前给大家讲过一期“深渊玄学”,那一期我讲到恍惚套和星空套天生不兼容,假如你刷齐其中一套,那么另一套就会遥遥无期。这不是大树瞎说的,而是大数据就是如此。

所以,如果你“不幸”先刷齐星空套了,那么就好好珍惜使用吧,反正最后都是要升级超时空的,并且现版本的星空套也不弱。

星空套

下面开始推荐本期欧皇深渊频道,兄弟们记得点赞转发加关注,每日两更不易,谢谢兄弟们支持了!

跨1:寂静城64052时间广场上路,出了启明星。安特贝鲁峡谷81047时空裂缝上路,出了星辰鞋,魔界裂缝光头。

跨2:异次元裂缝25038时间广场上路,出了氤氲之息和阁道三。天帷巨兽50011时空裂缝上路,出了启明星和2把90级武器,魔界裂缝闪一个。

又是一个星辰肩膀

跨3a:亡者峡谷12036时间广场下路,出了星辰裤子和氤氲之息。万年雪山782016时空裂缝下路,出了12个史诗质量一般返票率高,魔界裂缝光头。

跨3b:逆流瀑布92020时间广场上路,出了圣剑和星辰肩膀。能源中心33048时空裂缝下路,出了石碑和氤氲之息,魔界裂缝光头。

星辰鞋

跨4:格兰之森79006时间广场下路,出了7个史诗一个宝珠。苍穹贵族号104027时空裂缝上路,出了黄金杯和铁马裤子,魔界裂缝闪2个。

跨5:时空之门3135时间广场上路,出了妖刀、星际毁灭,启明星。寂静城30053时空裂缝上路,出了石碑和星辰腰带,魔界裂缝出万世上衣。

星辰腰带

跨6:亚诺法森林54018时间广场下路,出了10个史诗其中有清泉流响。海上列车10129时空裂缝上路,出了2个星辰上衣,魔界裂缝出英雄王。

跨7:地轨中心135032时间广场上路,出了铁马肩膀和星辰裤子。时空之门83024时空裂缝下路,出了启明星,魔界裂缝光头。

跨8:天帷巨兽78012时间广场上路,出了星辰裤子和石碑。格兰之森125008时空裂缝下路,出了9个史诗武器居多,魔界裂缝双闪了。

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