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上车牌多少钱(广西柳州上车牌多少钱多久能搞定)

随着柳州市民生活的日益提高,小型汽车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的代步工具。为了保障摇号的公平公正,近日,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根据实际需要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预选机动车号牌号码池,投放了4万个小型汽车新号牌号码。


此次投放的小型汽车新号牌号码段为

桂B000J0—桂B999J9桂B000K0—桂B999K9桂B000L0—桂B999L9桂B000M0—桂B999M9

车主在机动车自助选号机进行“50选1”随机选号时,有可能选中新号段的车牌号,那么如何正确通过“50选1”选取号牌?蜀黍告诉大家......

机动车自助选号机“50选1”随机选号操作指南

1、在业务窗口受理完毕后,请持《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在机动车自助选号机进行“50选1”随机选号。

2、扫描《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上的业务流水号一维条码或者手工输入业务流水号。

3、核对机动车登记信息无误并阅读《选号细则》后,勾选“我已阅读,同意选号”,点击“开始选号”按钮开始选号。

4、进入选号界面,点击“停止滚动”按钮,50个号牌在显示屏上分五屏显示,每页10个号码,选号时可以前后翻屏挑选,请注意180秒的控制时间。

5、选取心仪的号牌后点击“完成选号”按钮,在确认界面点击“确定”按钮确认所选号牌;如需重新选择,点击“返回重选”按钮再次进行选择。(注意:超过选号限定时间180秒的,系统将按照选号细则自动确定机动车号牌。)

6、确认所选号牌后,持受理凭证回到业务窗口缴费、领取号牌。

选号规则

1、系统将提供“50选1”的选号方式,50个号牌在显示屏上分五屏显示,分别显示10个;

2、请在“180秒内”完成选号;超过选号限定时间的,按照以下方法确定机动车号牌:一是您未选取任何号牌号码的,系统自动确定号牌列表中的第一个为最终选定的号牌号码;二是您选取了其中一个号牌号码,但未进行确定的,系统以您选取的结果为最终选定的号牌号码。

机动车自助选号机“50选1”随机选号的操作流程完全公开透明,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选号操作流程说明后,再进行操作,切勿听信非法中介欺诈,造成损失。祝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车牌号。

(责任编辑/莫小华 文/何美玲 陈勇志(实习) 图/何美玲 梁俭 整理/林柳君(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