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科e贷投资的是什么(恩科e贷是合法的吗)

(本网讯)2018年1月20日,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大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百强榜大会主办方为胡润百富和小铜人,以“创新·思变·共融”为讨论主题,共话新金融未来发展趋势,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北京大学副教授雷凯等大咖云集。恩科e贷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建强先生也应邀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胡润先生与程建强先生合影

新金融异军突起

人工智能、可视化、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所带来的是一场金融业的“基因突变”,服务效率、质量都有质的飞跃。

在这一过程中,与互联网技术结合,大量的金融科技公司涌现,借助互联网手段与金融的风控措施,让更多传统金融业难以覆盖的人群也享受到了金融的便利,普惠金融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成为了真真切切的现实。

在这一大背景下,作为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胡润百富举办了本次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大会,旨在总结2017年新金融行业发展,评选中国新金融行业前一百名佼佼者,对优质的机构进行表彰、总结成功的经验、与众人探讨指出未来可能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本次百强榜大会举办一天时间,分为上下午两场,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学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胡捷,北京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专家雷凯等重磅嘉宾均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华北地区金融科技企业排名前列的恩科e贷也有幸被邀请参与此次大会,并荣膺“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潜力企业奖”。

“恩科名字的来源就是‘感恩科技’,我的第一桶金是做网络服务,科技让我有了现在的成就,我也心心念念,希望能够在金融领域发挥科技的长处,用更高的效率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恩科e贷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建强说道。

恩科e贷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建强先生

在他的带领下,年轻的恩科e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6年5月,恩科e贷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成立,截止到2018年1月18日,累计交易额已近10亿元人民币,并为出借人创收近1500万。这也是恩科e贷此次能够获得“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潜力企业奖”的重要原因之一。

恩科e贷—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潜力企业奖

恩科e贷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其自身优势不可忽视,团队深耕河北本地资源,对当地市场环境有着深刻的认识,加上怀揣助力创业者、实体经济发展的美好愿景,不断为急需借款、创业投资等人士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为出借人赚取收益。

在程总看来,现在恩科e贷所取得的成就还远远不够,接下来还可能开拓供应链金融等领域,深入实体产业链条当中,助力上下游产业发展,为我国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技是手段、金融是本质、风控是核心”,程建强说道。接下来,恩科e贷还会不断升级自身科技手段、发掘优质资产,为机构和个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咨询服务,做金融科技浪潮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