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性是什么(流畅性是什么意思呢)

从0开始!先查字典!


我们来找流畅的反义词:堵塞、故障、不顺畅;从反义词中可以分析出手机流畅并非一个单纯的名词、而是总称。就像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的祖国叫中国是一个道理。

稳定+顺滑+快速+跟手+便捷+高效等等这些手机体验加起来才等于流畅;缺一不可。

就拿小米举个例子,谁要说小米手机不快、不流畅我跟谁急!苹果我也不服!

但是、但是、 !……快而不稳、流畅而不跟手、甚至偶尔来点小故障这才是现在的miui被喷的刻骨铭心的主要原因。


直接排名!(我不喜欢把ui拿去比系统os因为ui不够资格、不解释)

系统流畅度排名:

ios>鸿蒙os≥安卓

ui流畅度排名:

Magic ui≥OriginOS=ColorOS>miui

在此做个特别拆分!必须要喷苹果手机的稳定性!我个人觉得稳定性最差的是苹果!

流畅度第一ios这就不用解释了、大家都知道。

我非要把ios稳定性排到最差、因为个人用苹果xsmax.苹果12期间都遇到过低级bug!

1:双卡双待极不稳定!容易造成黑屏、我就不相信这和系统优化一点关系都没有!秒天秒地的苹果ios啊、丢人不?伟大的库克先生、你信不信800块钱的安卓手机双卡双待都没这种低级问题!

2:微信延迟接收、以及app杀后台。特别ios14.0以上的系统版本。

我只喷这两点。因为果粉无罪。

为什么把鸿蒙系统稳定性放第一?

抛开爱国不谈,我个人认为花粉坚持和水深火热中的华为携手并进、这是第一原因。

个人体验和总结、请理性发言[作揖][作揖]